《装扮生活装扮梦》 文/子兰

子兰 访古坊

<p class="ql-block">新年新气象</p><p class="ql-block">新年元旦始</p> <p class="ql-block">《装扮生活装扮梦》 文/子兰</p><p class="ql-block">仰望幸福</p><p class="ql-block">从此时起</p><p class="ql-block">我要打扮</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打扮的漂漂亮亮</p><p class="ql-block">去见我心仪的人</p><p class="ql-block">从今开始</p><p class="ql-block">我要打扫梦</p><p class="ql-block">清除零乱的恐惧</p><p class="ql-block">和充满旧世尘埃</p><p class="ql-block">的孤独</p><p class="ql-block">然后请你</p><p class="ql-block">住在梦里</p><p class="ql-block">从现在始</p><p class="ql-block">我要装修</p><p class="ql-block">装修心情</p><p class="ql-block">天窗打开</p><p class="ql-block">风雨虽有飘落</p><p class="ql-block">我尽仰望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看到此文的,就是我要用友情,来装扮我们今后岁月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