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仅收到一个新年祝福短信

田野鑫 原创诗歌与拍摄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仅收到一个新年祝福短信</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元旦,我</p><p class="ql-block">仅收到一个</p><p class="ql-block">新年祝福的短信</p><p class="ql-block">其实我还是蛮高兴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有40天</p><p class="ql-block">没有打开印象笔记</p><p class="ql-block">写诗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期间,我</p><p class="ql-block">遇见了一位书法爱好者</p><p class="ql-block">他正兴致勃发地准备参赛拿奖</p><p class="ql-block">然后好周游各地风景名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起胸怀与格局</p><p class="ql-block">想起豁达。所谓豁达</p><p class="ql-block">应该把自己尽力而为后的事不放在心上</p><p class="ql-block"> 20240101元旦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