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安

王丽

<p class="ql-block">昨日收到民勤田鼠大婶寄来的炒枣,忍不住多吃了几个,因为滋味甜蜜,也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贪吃的欲望。</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了,阳历年总是比阴历年要提前来一些时日,我却不慌忙着过年,年一到,我就又长大了一岁,奔四了,我又总是像小孩子一样不想长大。</p><p class="ql-block">我也不知道我来美篇多久了,就像我也从来没算过我到底出生了多少天。</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偶然,但一切又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我说不出所以然来,只得迷迷糊糊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看着儿子豆豆和侄子侄女一天天地长大。</p><p class="ql-block">自从去年冬月时节被新冠病毒阳过之后,我的身体免疫力似乎有些下降了,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增大了,还是阳过之后免疫细胞还未完全恢复。之后的每一次重感冒都像是又回“阳”了,刀片割喉和水泥封鼻的感受体验了一遍又一遍。</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里,最最期待的事情,还是健康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