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难忘的2023!

游走

<p class="ql-block">2023新年的第一天,相聚宝山江边游泳,一帮喜欢长江流域浪的汉子。同时感谢市民的关心,因为有你的关心让我胆子变大,敢于高台跳水,自然水域畅游,了啦此生的梦想,感恩于你,不负此生的相遇,愿你一切安好!</p> <p class="ql-block">当我站在江中的石柱时,不觉害怕和恐惧,也许喜欢玩的原因。童年的梦想,返老还童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也是我多年梦想,45岁学会游泳,一直不敢到自然水域中畅游,一次偶然的机会跟跑友一起下江里浪,异常的兴奋🥰。</p> <p class="ql-block">2023在瑞兹体检中心工作,春节放假三周,独自一个到建德浪了六天,建德的新安江跑道超赞。9月的一天老妈摔跤股骨颈骨折,做了置换手术,无赖辞职照顾老妈。</p> <p class="ql-block">建德新安江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老妈恢复后搬到浦东住,小区的圣诞节🎄氛围还是很喜庆。</p> <p class="ql-block">居住小区圣诞树🎄</p> <p class="ql-block">瑞兹体检中心工作感觉总能看见最美的风景,半天班,下午就可以浪</p> <p class="ql-block">南京西路茂名北路,双休日就有各种漂亮的风景展示</p> <p class="ql-block">喜欢跑步的小美女到苏州爬山,灵树线。</p> <p class="ql-block">美丽茂名北路</p> <p class="ql-block">在南京西路的瑞兹体检中心,工作近一年,这三年经历了太多职场得博弈,原本工作单位保守稳定,不大担心职场的变异与尔虞我诈,三年换了几次工作,每次都是炒老板,而到瑞兹却是毕院长让我辞职,因为她有难处,老妈骨折需要照顾,淡定从容的心态,10分钟就办理完辞职手续。</p> <p class="ql-block">瑞兹体检中心工作,生日这一天必须休息,英超有心给我一个曼妙的惊喜,顾村公园浪漫💕一天,她两特地请假,</p> <p class="ql-block">三人相约长兴岛跑半马。</p> <p class="ql-block">2023年4🈷️魔都的半马比赛。</p> <p class="ql-block">再瑞兹工作,六月间是淡季,请假六天独自到版纳自助游,二天时间搞定行程,出机票,预定民宿,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独处的心境。</p> <p class="ql-block">超贝贝的浪漫Par t y</p> <p class="ql-block">晨跑的日出,不厌其烦的跑道,坚持跑步30年的,带给我的是快乐,阳光灿烂生活。</p> <p class="ql-block">和英宝宝晨跑蹭车照</p> <p class="ql-block">20231126上马比赛。自恋是永恒的主题,快乐,健康是生活的目标!人生走一趟,珍惜每个朋友给我满满正能量,同时感谢那些给我伤害,让我难堪的战友,让我变的内心强大,应变与反应能力的提高,坦然面对身边发生的一切事物,心态越变越好,感受生活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一次晨跑看见居住跟前的璞华养护院,心想在这里工作不错,离家这么近,又能打发闲暇之余,过三关斩六将,顺利进入璞华养护院工作。</p> <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老板,一个电话就能面试入职家门口工作,虽说超龄64岁,却不被嫌弃,感恩老板的真诚与相识,彼此的性格融洽,感恩老板的照顾和关心。</p> <p class="ql-block">20231231晚彩排,为2024新年第一天演出而备,璞华养护院充满了节日的喜庆的气氛,布满了浦东璞华养护院,欣欣向荣的氛围,愿璞华养护院越办越好!照顾好每一个老人是我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再见!2023。2024,你好!</p><p class="ql-block"> 美好的生活让我进入新的生活模式,感受吃住一体的感觉,节假日都是在为老人服务,爱心满满的璞华养护院。</p><p class="ql-block">人间总有真情在</p><p class="ql-block">真诚相处乐逍遥</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