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4来啦

vivishop

<p class="ql-block">2022我没有写总结,因为1月到11月我都在做核酸,12月阳了!2022年最有意义的事我已经写在“遇见疆来”啦!</p> <p class="ql-block">2023不平凡,这一年天堂爆发疫情把老孙派过去抗疫,老陈把4S店开了到了天堂,我婆婆也过去教天使们唱歌啦!</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特别流行一个地方玩两遍,二月十二月在西安</p> <p class="ql-block">三月六月在上海,五月九月在广州</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们搞了趟川西</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送走了我从进校带到毕业的宝子,突然发现张老师还是桃李满天下的😂</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妈搬家了,搬到了可以看见她和我爸爸从大学开始到退休的学校的家</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的党建工作炉火纯青</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为了彰显革命友谊,年末我和老廖住进了同一个病房</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跟风买了个增程式的玩意</p> <p class="ql-block">年末,和我大兴义的队友们在弥勒跨年</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盘丝洞的姐妹依然活跃</p> <p class="ql-block">这个年终总结感觉很敷衍,不过基本把今年的事情说清楚了!友友们新年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