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2023年这就没了

懒虫虫

<p class="ql-block">2023年第一天,我们全家就送“阳”了的爸爸到医院,和死神抢爸爸的日子,身心煎熬,好在爸爸缓过来了,已经陪着我们顺利地度过了2023年。虽然被吓得不轻,但结果是好的。</p> <p class="ql-block">“两个半天工作法”之深入现场查找问题,破损井盖、道板、护栏、路灯,废弃电线杆、歪斜行道树、枯死绿植、裸土,垃圾乱投、口痰乱吐、车窗抛物,流动摊贩、沿街叫卖、物品乱堆等等,都在其列,我们以督促、劝导为主,以执法查处为保障,实现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p> <p class="ql-block">在周围同志的带动下,各种学习成为常态,虽然未成体系,但也在实践中得到启发和领会。</p> <p class="ql-block">数垃圾箱是今年的一个棘手的问题,摸好底才搞得清楚箱体数量足,可到处都在需求,到处垃圾遍地的问题原因所在,才可以真正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p> <p class="ql-block">提出的“家风家教故事会”,得到某帅的同意并坚持不懈地开展了11期,100来人在台上讲述着家庭里的一桩桩一件件融家风家教在其中的小故事,大家都在回顾着、总结着、提炼着,慢慢的,正能量的磁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能量、廉洁自律的约束就在同志们身上产生了化学反应。</p> <p class="ql-block">“两个半天工作法”之内强素质,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学习、考试比赛、操练练操等各种方式,为系统内人员献上了学习的大餐,为会走路、会穿衣、会说话、会工作奠定基础。</p> <p class="ql-block">一个单位的垃圾分类工作搞得好不好,总结下来,还是在主要领导重不重视、带不带头。我们自己的垃圾分类,主要领导分类投、收,成立督查组,建立处罚制度,所有的干部职工都是垃圾分类的主任,无一例外!</p> <p class="ql-block">特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逐步推进,考核、宣传、检查、活动等等真正抓深抓实,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习惯培养难,但不起步,永远达不到目标,“事虽难,行则将至”。</p> <p class="ql-block">乡村振兴工作,我们驻村工作人员服从命令,坚守岗位,为我局办事情搭建了桥梁,也为我局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参考。</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珍惜这个缘分,在无数的家庭中,选了这三家作为我的包保户,这么多年了,从不理解到相互关心到有事就会想到我,我们已经变成了“亲戚”,常往让我成为了他们信任的人。</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蓝袋子”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或者是我们想做点好事实事,找个袋子来装,更或者蓝袋子本就有这样的使命,无论如何,蓝袋子志愿服务队要坚持把正能量传递出去、传递下去。</p> <p class="ql-block">党日活动、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扫墓、参观三线博物馆、唱红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知识竞赛……2023年的党建工作规范且充满活力!</p> <p class="ql-block">局长上电视,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参与我们、支持我们,从而服务好更多的人。</p> <p class="ql-block">某宝的图片,来自于他发的圈,我偷偷的收藏起来,不让他知道。时不时翻出来看看,解我的思念之苦。</p> <p class="ql-block">三两好友相伴,这里走走、那里看看,工作之余必不可少的你们!</p> <p class="ql-block">爱你们!陪我一起走过47年有余的家人们,一直以来,你们纵容我、关心我,怕我吃不饱、吃不好,怕我穿不暖、穿难看,怕我被为难、犯错误……总有让你们操不完的心。</p> <p class="ql-block">小趴菜,来的时候一小点个,现如今已是4个小不点的妈妈了,差颗米就难产死亡的你也真是让人心生怜悯。家人说、同事说、朋友说:你自己都“养活”不了你自己,还养小狗🐶???</p> <p class="ql-block">要写的东西真的很多,比如同志们考试,总说我挖坑坑给他们跳;环卫工人节一推再推,龙马公司一马当先自己筹备了2023年的节日活动;食堂的姐姐妹妹们默默无闻地为我们提供着一日两餐;和平街、清水湾旁的门面开展竞租,阳光小区的停车位解决了多年来的脏乱差问题;每月一次的干部职工大会和党风廉政约谈会;还有那久久不能忘怀的牟哥……</p><p class="ql-block">2024年的鞭炮声已经响起,2023年再见,谢谢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过往,2024年,加油✊!</p>

垃圾

我们

袋子

工作

分类

家风

家教

干部职工

爸爸

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