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越

寒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阴霾中走出来,</p><p class="ql-block">我怀揣着坚定的信念,</p><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p><p class="ql-block">不再畏惧伤害与苦难。</p><p class="ql-block">曾经的阴影,</p><p class="ql-block">不过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p><p class="ql-block">它让我更加珍惜阳光,</p><p class="ql-block">让我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p><p class="ql-block">我曾被伤害,</p><p class="ql-block">但从未被打败,</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磨难,</p><p class="ql-block">都让我更加坚强。</p><p class="ql-block">我坚信,</p><p class="ql-block">阳光总在风雨后,</p><p class="ql-block">只要心中有光,</p><p class="ql-block">就能驱散一切阴霾。</p><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越来越阳光,</p><p class="ql-block">越来越自信,</p><p class="ql-block">越来越开朗。</p><p class="ql-block">我用微笑面对生活,</p><p class="ql-block">用乐观迎接挑战,</p><p class="ql-block">用勇气书写未来。</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未来的路还很长,</p><p class="ql-block">但我相信,</p><p class="ql-block">只要相信自己,</p><p class="ql-block">就能走得更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