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谢谢自己

JONE无名绿萝

<p class="ql-block">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即将告别2023年。</p> <p class="ql-block">  不管你是否准备好,2023年倒计时的钟表已经敲响,最后1天,请记得好好地谢谢自己!致敬自己!</p> <p class="ql-block">  我想谢谢自己。</p><p class="ql-block"> 谢谢坚强的自己,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经历了多少辗转反侧的夜晚,咬着牙走过黑暗,迎来黎明。</p> <p class="ql-block">  感谢自己没有大病大灾。</p><p class="ql-block"> 人生本就苦而短暂的,“对自己好一点”、“健康第一”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就是幸福, 多运动少熬夜,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好身体,伴着好运气!</p> <p class="ql-block">  谢谢努力的自己,不管遇到多少心力交瘁的事情,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不管遇到多少糟心的事,也从没有消沉过。</p> <p class="ql-block">  谢谢有爱心的自己,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温暖他人奉献自己。</p> <p class="ql-block">  谢谢对家的呵护</p><p class="ql-block"> 家是编织梦的地方,一半是酸甜苦辣,一半是诗和远方…相爱相杀并存,家是港湾,藏着一份美好,一份真诚,还有和家人的浓浓亲情。</p> <p class="ql-block">  谢谢拥有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流水的烦恼,铁打的自己,除了生死,其他都不是事。</p> <p class="ql-block">  谢谢自己明白了很多</p><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明白了:工作不易,生下来活下去更难。</p> <p class="ql-block">  明白人生短暂,生活一半是星辰大海,一半是柴米油盐,想调成什么味,全凭自己把自己活成一道光,自信坦荡,光芒万丈。</p> <p class="ql-block">  珍惜,感激那些温柔的时光,热爱这个世界,热爱平凡的生活,更要好好爱惜自己,把生活过得有温度,有情怀。</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明白了:人难做,无论你多么善良,总有对你说长道短的指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所以,无关风月,无关他人,随心而活吧!不惧畏言,不理是非,快活过好自己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明白了:借钱的是大爷,要钱是孙子的残酷现实。</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明白了:日子久了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够见人心。</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人与人之间亲近与否,除了血缘外,还在于是否交心。真心对待朋友,一定会收获珍贵的友谊。</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明白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p> <p class="ql-block">  不用去羡慕别人,时常想想自己所拥有的,惊奇发现,自己也过得赛神仙!</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明白了:生命无常!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到。</p> <p class="ql-block">  人生,潮起潮落,一程有一程的风景,一季有一季的无奈,内心淡然,才能坦然…哪有“享尽春花,再想秋月”之道理?!</p> <p class="ql-block">  看着周围一些熟悉的人离开,让我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用心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2024年,愿以后的日子活得认真,笑得放肆,随遇而安,抬头遇见的都是柔光。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则淡然,贬则泰然…</p>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无名绿萝</p><p class="ql-block">图 片: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音 乐:欢庆</p><p class="ql-block">时 间:2023-12-3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