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到来了:我希望……

贾千仪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万象更新;新的一天,朝气满满!2024到来了,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刻,在这个意义非凡的元旦,我只想把,心里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身边的所有人,愿美好愿望,都能实现;愿新的一年,好运连连!</p> <p class="ql-block">2024,我希望:家人和和睦睦,彼此没有争吵;夫妻互敬互爱,能够携手并进;孩子健康成长,能够懂事孝顺;父母平安康顺,幸福快乐养老!我希望,我们的2024,拥有新气象,我们身边的人,拥有新面貌!愿烦恼远离,嫌弃你;愿好运相伴,追随你!</p> <p class="ql-block">2024,我希望:所有的焦虑,都能够平息;所有的障碍,都能够消除;所有的忧虑,都化作笑意;所有的怨怼,都烟消云散!我希望,那些让人痛苦的事,不再发生;那些身有重疾的人,化险为夷!愿我们家家户户,生活好;愿所有身边的人,有厚福!</p> <p class="ql-block">2024,我希望:意外灾难,根本不会来;苦难波折,都成为传说。我们脚下的道路,能越走越顺遂;我们滴下的汗水,换来硕果累累!我希望,厄运不再,好运加倍;欺骗不再,真诚以待。愿你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愿你真诚的给与,有人珍惜。爱人在乎你,心疼你;孩子孝顺你,理解你!</p> <p class="ql-block">2024,我希望:梦想近在眼前,不再遥不可及;做事认真努力,拥有斐然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好运倍至,事事顺意;贵人来到,给你助力!我希望,所有为生活努力的人,都得到善待;所有为他人付出的人,都有人领情!真心实意,会得到感激;辛苦付出,会有人珍惜;你爱的人,会加倍爱你!</p> <p class="ql-block">2024,我希望:心善的人,道路更好走;勤奋的人,前路更轻松。肩膀上的压力,能够变得轻松;心里面的焦虑,能够得以消除。愿所有夫妻,笑口常开;愿所有家庭,和气发财!我希望,你默默的付出,总有人看见;你想做的事情,总能够实现。前路的坎坷变平坦,内心的负重换心安!</p> <p class="ql-block">2024,我希望:身体好,家庭好,工作好,事业好,新的一年你啥都好!烦恼少,忧愁少,委屈少,遗憾少,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我希望,我在乎的和在乎我的人,好事不断;我惦念的和惦念我的人,好运连连!开开心心,过好每天;健康常伴,天下皆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