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喜庆老母亲96岁寿辰🌹🌹🌹🌹🌹🌹🌹🌹🌹🌹

常梅

<p class="ql-block">2024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大家庭欢聚一堂,喜庆老母亲96岁寿辰,共同祝福老妈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愿老妈永远幸福,愿我们大家庭生活越来越好,如老妈所说:全家大小一条心,黄土变成金。谢谢我们最棒最亲爱的老妈👍👍👍🌹🌹🌹🙏🙏🙏</p> <p class="ql-block">《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再和老妈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表妹送的莱西大寿桃👍👍👍</p> <p class="ql-block">大哥讲话,祝福老母亲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老妈生日宴忙的我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老妈吹生日蜡烛视频🎂🌹🙏</p> <p class="ql-block">记录美好时光,寿宴开心拍👍👍👍</p> <p class="ql-block">女婿们给老妈敬酒,可爱的老妈说:都发财、都发财👍👍👍😄😄😄</p> <p class="ql-block">风趣幽默的老妈不知又说的啥,把外甥女婿乐得脸上笑开了花👍👍👍😄😄😄</p> <p class="ql-block">外甥女婿给老妈敬酒,老妈说:孩子们都好让她省心。🌹🙏😄</p> <p class="ql-block">恭喜、恭喜,祝福2024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无意抓拍到的寿宴最酷表情好可爱!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看看老姥姥过生日把宝宝忙的👍👍👍😄😄😄</p> <p class="ql-block">生日的提前礼物🎁</p> <p class="ql-block">喜庆糕点,老妈喜欢吃😄</p> <p class="ql-block">宝宝要弹一首好听的歌送给老姥姥,还特为自己梳的这款好看发型👍👍👍🌹🌹🌹😄😄😄</p> <p class="ql-block">今天老妈生日要感谢海健和五妹,连年为老妈生日提前费心全力操办,让我们省心了!还要感谢姨家哥哥、嫂子、妹妹百忙之中,又从莱西赶来给老妈庆生日还都花那么多钱,让我妈和我们姊妹都很过意不去,大姐在家来不了,也提前和我妈视频表示歉意和愧疚,说等天暖和再来看我妈,让我们觉得姨家的哥哥、姐姐、嫂子、妹妹都对我妈太好了,真是不是母亲胜过母亲,谢谢!姐姐、哥哥、嫂子、妹妹,有你们真好!多谢了……👍👍👍🙏🙏🙏</p> <p class="ql-block">寿宴第二天,陪老妈过元旦,我包的翡翠水饺😄</p> <p class="ql-block">年年有余,翡翠水饺,生活比蜜甜。2024愿我们心想事成,事事圆满,所求皆如愿!祝福我的老妈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健康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