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一🍒

🍓 一一🍒

<p class="ql-block">再见,2023!</p><p class="ql-block">你好,2024……</p><p class="ql-block"> 2023是不同寻常的一年,2023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更是让我铭记的一年。</p><p class="ql-block"> 2024年,是全新的一年,希望过去一年的遗憾都随风逝去;也是在这一刻,我内心暗暗做了一个决定,我决定清空。清空心中的杂念,清空曾经的得与失,清空让自己难过的人与事,放下这一年我所经历的、成长的、改变的一切。在这一刻,我决定释放所有的包袱,给心灵一片宁静的空间,让自己重新轻装上阵。我当然知道,我经历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宝贵的。2023年里,或许有些事让我感到惋惜,有些人让我心痛,但这一切都是我生命旅途的一部分。在2023年的最后一天,我选择放手接纳。放手接纳所有的情感,包容所有的故事。此刻,对我来说是一个接受自己的时刻,不论对错,这一切都是我成长路上的一环。我要用宽容的心态,拥抱过去的自己,同时也接纳未来的不确定。</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愿在新新的一年里。勇敢的向前奔跑,照顾好身体和心情。</p> <p class="ql-block">🧨²⁰²⁴/₁.₁ .🔆 𝙷𝚊𝚙𝚙𝚢 𝙽𝚎𝚠 𝚈𝚎𝚊𝚛 🧨ིྀ"我的❷⓿❷❹年一定很哇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