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3,你好2024。

Joyce姜姜

<p class="ql-block">  在写今年的年终总结日记的时候,我翻了翻过去几年的回忆,一时间,有很多感慨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感慨着那个喜欢五颜六色少女心的姑娘,越来越成熟。感慨着这些年经历的风雨,但未曾放弃。感慨着每天奔波忙碌跨越山河的自己,对未来充满期待。感慨着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却庆幸自己依然坚持热爱。在这个即将奔三的年纪,有过年龄焦虑,但比焦虑更多的心情,是对大女主时代九紫离火运的到来的欣喜。180年才能有一次的时代,我庆幸我能在❤️</p> <p class="ql-block">2023于我而言,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心智的成长,这些无形的财富胜过那些有形的物质。总结自己一年的经历,也是希望回首来时路,能时刻不忘初心,留存那些珍贵记忆,给自己一个交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这么多年,一直奔走在自己的热爱。我热爱舞台,所以做了主持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热爱心理学,所以遇见性格色彩。来到性格色彩后,又多了讲师身份,在各个舞台上分享传播性格色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也是因为这一路的坚持,2023年我的团队人数倍增,从一个人到一群人,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同行,也影响了很多的小伙伴走进课堂,帮助了很多人解决他们的关系问题。在这个践行的路上,忙碌充实且有价值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坚信收入是认知的变现,当用心的把事情做好,不断的提升认知,收入增长是顺其自然的事,无法强求,只有做好当下,尽人事听天命,感恩老天对我的厚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其实向上的路,每一步都是步履薄冰。不断的提醒自己,眼前的一切都是过去选择与经历的总和,并不代表将来。未来究竟会如何,取决于我又将度过怎样的当下。这些喜悦时刻开心是真的,也要时刻保持清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尽管课程忙碌,依然要走出去看看。这一年也在不断的去各个课堂聆听和感受外面的世界。这些年对自己最大的投资就是学习,因为这个世界一直是无形的决定有形的。时间的累积,岁月的沉淀,终会量变引起质变,影响在人生方方面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3年在易学这条路上也依然前行,尽管走的缓慢,更多的时间投身在性格色彩,但也未曾离开跑道。因为我知道他帮我开启了很多智慧,升维了我的很多认知。今年为别人占卜的时间在减少,是因为我清晰的感知到,真正的助人并非告诉对方未来发展的结果和趋势就够了,而是从自身根源上去调整和改变,才能在本命的基础上得以提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年还有值得开心的事是在六月的大师班上,一千多位性格色彩同学家人齐聚一堂,这一次除了担任颁奖晚宴的主持人以外,还荣幸的获得二星钻石奖。</p> <p class="ql-block">在二星大使中个人业绩第一,在学院700多位大使中,比赛排名第二,获得了15万奖金……这一切的取得特别感恩那些这一路给予我帮助与支持的人,也特别幸运有这样一群团队的小伙伴。最感谢的是一直坚持的自己,这一年经历的所有辛苦都值得。只要心中有信念,一切皆有可能。</p> <p class="ql-block">今年9月我们开启了2023年的游学之旅,我们来到了福建。不得不说,这样的旅行此生难忘。依稀记得我们在2000米海拔的云顶草坪上放风筝,当微风拂过脸颊,耳边响起了那首向云端,那副画面还定格在脑海里。特别开心的是放了四卷线,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以至于饭都不想吃,还想让风筝越飞越高,那一刻,风筝是自由的,我也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年值得开心的还有妹妹的蜕变。一年前那个吊里了琅珰的那个小姑娘,今年知道学习了,认识到丰富认知的重要,更在我们游学的晚会上登台主持,还做起了沙龙讲师。这个看起来“花瓶”的女孩,瓶子里内容越来越丰富了~</p> <p class="ql-block">11月,我带一家人去了丽江、大理、桂林、阳朔……横跨了两个省,走过了很多美景,尝了很多美食。我一直认为,人生这场游戏,主打一个体验。而我们努力的速度,要超过父母奶奶老去的进度,无论当下收入多少,都要在能力范围之内去尽孝,才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这也是努力工作的意义。如果只是一味的赚钱却不花钱,那真的是成为了金钱的奴隶,我希望努力赚钱的背后,带来的是灵魂的自由,带来的是生活的精彩,而不是枷锁或束缚。</p> <p class="ql-block">2023年还有一些荣誉的收获,而这些荣誉的背后,是要更加精进才能配得上这些殊荣。路漫漫其修远兮,把握好当下,做长期主义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4年还有一项学习重任,报考的西班牙瓦伦西亚心理学硕士专业,很开心能够通过,今年要努力修学分,争取顺利毕业。每一年都会给自己安排学习计划,不允许自己的大脑还是去年的旧版本,学无止境,在生命探索的路上,我希望年年有新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4年,在上海前滩有了根据地,性格色彩心理学结合瑜伽普拉提馆,除了心理健康,还要追求身体健康,这又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在未知与挑战之中,我喜欢这种无限的可能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3一心搞事业,至于感情始终坚信,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求可以沟通的灵魂。内心富足,胜过一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也让我反思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对很多事很多人的期待,让我更清晰一句话,什么叫做只筛选、不培养。选择大于努力,这句俗掉牙的鸡汤,却是那么的受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个课堂浸泡,越来越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差异。这个世界是多元的,而我们虽然生活在同一个地球,却来自不同的星球。夏虫不可语冰,理解与接纳才能彼此放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受到了身边环境的影响,要反思自己为什么听见了别人的声音。如果走的足够快,听到的便只有风声。所有内在的情绪的影响与波动,源于自己的内核还不够强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4年 有很多</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的目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的方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的期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话不在多 满满的都在心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更要落实到行动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希望明年的年终总结</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能更上一层楼</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若把岁月开成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何处不芳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致敬我的2023✨</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我的2024🌹</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