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又岁岁,年年复年年

如烟

给女儿的新年寄语 <p class="ql-block"><b>我的香奈儿:</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此时此刻👉2023年12月31日,再过一会儿,随着午夜钟声的敲响,我们也迈进了2024年1月1日👉元旦。而这个元旦也是值得纪念的诶……这是你第一次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跨年,独自一人在一千三百多公里外的城市过新年,也许你身边有许许多多和你一样没有回家的同学陪伴,所以这个新年并不孤单,但是妈妈却很想你呢,我想念新年第一天睁开眼睛就看见嘟着小嘴可可爱爱睡觉的你,也想念你看见新年礼物惊喜的小表情,但妈妈知道从你离开家起你就有了自己的小生活圈,我只能做你坚强的后盾而不是牵绊你手脚的藤蔓。</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2023年我们在彷徨、紧张、遗憾、释怀中度过,彷徨的是复读一年后的自己是否能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紧张的是高考过后的分数是否能够达到自己的意愿;遗憾的是因为一位数的相差与心中的理想失之交臂;释怀的是我们最终在老师的建议下去了想去的城市、满意的学校以及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这些都是人生历练,哪能没有?所有的这一切都将在钟声敲响的那一刻翻篇了,巨龙腾空入云霄,烟花绽放点夜空,阳光拨云开雾照万物,我们又开始了新的一年四季,那么就请带着激动、惊喜以及开怀大笑继续努力前行吧,汪国真说:“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新的一年,唯愿我的宝贝路途宽敞且平坦,心想所愿皆顺意,能一步一个脚印的朝自己的目标努力加油💪。</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有一天爸爸问我为什么把宝贝的微信备注名改成“我的香奈儿”,我说因为“香奈儿”是奢侈品,爸爸说那中国有好多也是奢侈品为啥就不用,其实也不是我崇洋媚外😅,只是有一天在改备注名的时候,我打出来“x、n、e”三个拼音字母的时候本意是要出“小女儿”三个字的,结果第一个显示的就是“香奈儿”😂,我想这也许是天意吧,“香奈儿”是法国设计师coco chanel在1910年专为女性创立的品牌,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也算是奢侈品中的顶奢了,是一种无法逾越的经典。当然“香奈儿”对我来说是望尘莫及,而你不一样,你就是爸爸妈妈心中传承的经典,顶奢中的顶奢,一个无法复制的经典,你是爸爸妈妈心中的那个“愿许一人以偏爱,尽此生之慷慨”。❤</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人生百年,无法预知将来会怎样,但我希望你能做一个知性且优雅、理性也感性的女孩,有丰富的阅历胜过取悦别人的空虚,有独立的思想胜过万人无用的聒噪;有强大的内心胜过百万雄兵;有开阔的眼界胜过一切繁华;总之,我唯愿你历经风雨,出走是少年,归来仍然是少年!</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生活需要仪式感,每一个重要的节日里我都会为你准备一份小礼物,除了仪式感更多的是爱你的心,唯爱能穿过时间的阻隔,城市的距离到达你的身边❤。既然今年不能一起跨年,那就通过这小小的屏幕来看看你的新年礼物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1️⃣:一份寓意“我爱你”的大红包,521,已送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2️⃣:粉色的“吨吨杯”,寓意“爱你一辈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3️⃣:妈妈自认为你喜欢的三个盲盒,寓意“拆开有惊喜,来年好运气”😏</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4️⃣:妈妈亲手钩织的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寓意“兔子喜蹦跳,希望我的宝贝超越自我,迈向成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5️⃣:银星金店淘来的一枚“首尾相连”的龙形戒指和一根龙年祈福属相腕绳,寓意“新的一年首尾呼应,日益进取。”😏</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6️⃣:妈妈亲手写给宝贝的“新年寄语”。每年的“新年寄语”都是妈妈手写的,信件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个不可缺少的一环,尽管现在是手机时代,但纸短情长的爱是手机无法形容的,妈妈的爱浓缩在一字一句的笔尖下,多少年后你再拿出来依然是满心的欢喜。😏</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礼物无法寄达,已经装入漂亮的礼盒中,等待主人归来后的缓缓开启,爱你的心❤在长长的网络线中已经传送,亲爱的宝贝,我的香奈儿,爸爸妈妈爱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新年快乐,做更好的自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