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最好的开始

愈小满

<p class="ql-block">明天,即明年</p><p class="ql-block">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p><p class="ql-block">与今年</p><p class="ql-block">会有什么不同之处呢?</p> <p class="ql-block">是否,未来将会多一点坚强</p><p class="ql-block">是否,会坦然接受意料之外</p><p class="ql-block">是否,会平淡了悲欢离合的情绪</p><p class="ql-block">虽,不得而知</p><p class="ql-block">但此刻却唯愿,明年能因随其自然,而心底从容,尽力之后,又能有将结果看淡的了然清明</p> <p class="ql-block">昨日,聊到这一年的总结,说道,“先不去看结果,到一定阶段回头看,都是最好的画面和回忆,最好的自己都在时间里了”</p><p class="ql-block">这番话,是他性情所言,一直惯有的坚定和平和,但却想了又想</p><p class="ql-block">正相反,我总喜欢用结果,来看待事情成败与付出是否值得,此番一席话,正触动了我</p><p class="ql-block">重结果而轻平衡,往往是自我短了机会的长度</p><p class="ql-block">重获得而轻布局,成了自我束缚的格局</p><p class="ql-block">遗憾,就这样,易生在不知不觉中</p> <p class="ql-block">再宽广一点的心理体验,唯有放下顾虑,才能获得尝试的机会吧</p><p class="ql-block">清茶入口,我知明年会好过今年,因为每一年送给下一年最好的礼物,都是整理好的心境,与期盼在怀的动力</p><p class="ql-block">2024,看好嘉赏!看好与嘉赏同行的伙伴!</p><p class="ql-block">明年此刻,再回想,希望拥有的是淋漓尽致的畅快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