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滿成功!

邵老师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10日一17日,我有幸参加了国家级体育指导员培训,此次学习理论课程比较多,几天紧张的理论学习,聆听了12位教授专家导师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讲座,提高了我的教育理念,让我受益匪浅,使我懂得了什么是国家《体育法》,什么是运动处方,在运动中怎样运用才不受伤,等等理论知识,这些对体育教学工作很有见解的专家导师们,以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内函,为我们具体的操作和指导,给我们在今后开展工作中奠定了很大基础,成为自身发展的动力,感恩领导为我们提供这么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将以此为契机,促使自己不断成长,把群众体育运动推广好,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杨光大。</p> <p class="ql-block">通过几天的学习,我结识几位为我们组织这次培训的老师,他们都是德才兼备的好老师,她们分别是贺老师和陈智老师,苏老师等,几天的培训以来她们很辛苦,课程安排的井井有条,态度和蔼可亲,我很受感动。</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贺老师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匹克球,是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不知道朋友们认识否,反正我是第一次听说,也是第一次看到,经过培训感觉还不错,适合大众体育健身运动是老少皆宜的一项体育运动。</p><p class="ql-block">我的照片右手持的是匹克球拍子,左手拿的是匹克球。</p> <p class="ql-block">天津市匹克球运动协会己成立,教练们亲身示范,认真负责!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指导教练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有氧运动形体健身操,不论是年青人还是老年人都很喜欢,因为这次培训课程是一位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形体健身操教练。他很有耐心,百问不烦,面带笑容,不断鼓励大家,自然放松就好,上下午课程安排有序,边教学,边带练,每次都汗流滿面,直到课程结束,真是一位值得尊敬学习的好教练!</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肖老师的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培训结束了,同学们和肖老师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与贺老师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与老师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与老师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排练大楼门口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住宿的同学们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张合影是我同一宿舍的全大姐,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好大姐!</p> <p class="ql-block">排练大楼门口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天津市匹克球运动协会成立,会长给我们讲匹克球是一项体育运动新项目。</p> <p class="ql-block">舞蹈班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是全体师生们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皮克球的短视频录像!</p> <p class="ql-block">肖老师带学员们练习,有氧健美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