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我最年轻的一年

细雨清风

<p class="ql-block">致敬,我最年轻的一年</p><p class="ql-block">2023年,我走过了你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与风霜雨雪有过深度接触;</p><p class="ql-block">我也曾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打过卡签过到;</p><p class="ql-block">我很多次徜徉在落霞漫天的歌舞中;</p><p class="ql-block">我更喜欢山水四季轮回雄浑磅礴的意境;</p><p class="ql-block">我非常固执追云追月,山高绝顶我为峰的霸气。</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过往云烟,路过的都是匆匆过客,留下的才是你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2023年,你的平淡无奇,也许就是我的波澜壮阔;</p><p class="ql-block">2023年,我和你公平地分享了每一天你的日出日落,晨钟暮鼓;</p><p class="ql-block">2023年,你走过了我,我也走过了你,不管你挥不挥手,我都将与你告别;</p><p class="ql-block">2023年,活着就是最大的幸运,况且还是健康快乐的活着。</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2024年,不问东西,无关南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坚持,坚守,坚强,坚信,坚定,</p><p class="ql-block">好好活着,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家人,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你就是胜利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