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邝五良

<p class="ql-block">走着走着…</p><p class="ql-block">2023已到尾声</p><p class="ql-block">一眨眼就是一天</p><p class="ql-block">一回头就是一年</p><p class="ql-block">一转身就是一辈子</p><p class="ql-block">一年了,写个总结吧!</p><p class="ql-block">帮助过我的人,谢谢你!滴水之恩永不忘。</p><p class="ql-block">放弃我的人,没关系,是我们无缘。</p><p class="ql-block">爱我的人,谢谢你,我会珍惜的。</p><p class="ql-block">讨厌我的人,请继续,没办法,我就这脾气。</p><p class="ql-block">我伤过的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p><p class="ql-block">骗我的人,也就这一回吧。</p><p class="ql-block">时间真是个好东西,验证了对的,见证了错的。</p><p class="ql-block">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致每一个走入心里的人!</p><p class="ql-block">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致每一个走入心里的人!2023你若不离,2024我们继续!感恩所有遇见!</p><p class="ql-block">人生总有太多的来不及🌹 </p><p class="ql-block">珍惜今天🌹 拥抱明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