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日感言

藤上风铃Aobeier

<p class="ql-block">  人常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原来你是我几辈子修来的福,也是前世的缘,让我在自己最软弱的时候遇上了你,你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温暖,是你那份真诚感化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  虽不曾迷信,但真是扑朔迷离,也许是上苍冥冥之中的安排,在你抓周的同一天,我也来到了人世。婚后32年,除去恩爱,这长出来的一周岁,成为你忍让和包容我的理由,成为家庭和睦幸福的甜味剂。</p> <p class="ql-block">  32年啊,细品生活中的每个瞬间,如电影回放,一幕幕脑海闪现,有生活窘迫时的一地鸡毛,有夫唱妇随的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 岁月如歌,苦尽甘来, 感恩有你,感恩生活每一个相遇,我们经历了风雨,见到了彩虹,往后余生保持健康,享受生活,互相搀扶,继续做快乐的老头老太!</p> <p class="ql-block">  婚龄32年,被人们称为紫铜婚,寓意婚姻如紫铜一样华丽典雅、坚韧且十分宝贵,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迈入花甲耳顺,你我定要彼此心态平和,笑对人生,使家庭愈加和睦、美满幸福!</p> <p class="ql-block">  别见笑啦,来了一波“凡尔赛”,三十余载,相濡以沫,心宽坦荡,春华秋实,历久弥香……</p> <p class="ql-block">图/文:藤上风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