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

四平山水哥

<p class="ql-block">新年祝福</p><p class="ql-block">(四平山水哥)</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回眸2023,太极给了我健康,摄影给了我朋友,亲情给了我关爱。这个寒冷的冬天,让我倍感温暖。</p><p class="ql-block">万分感谢美篇这个优秀的交流平台,通过写作和摄影,让我结识了老师和太多的朋友们,是你们的热情给了我创作的灵感和动力,台灯下细读你们留下的每个文字,都让我激动不已,不知不觉中,泪水模糊了双眼,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p><p class="ql-block">亲人,朋友不分南北,亲情友情跨越千山万水。在这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请允许我轻轻地问候一声,亲人,朋友,你好吗?即使相隔万里,心却在一起。让我们斟满一杯祝福酒,健康酒,快乐酒,为亲情友情干杯!相约2024,携手追梦路上,祝福你2024健康平安吉祥,在人生的赛道上比健康,比幸福,比快乐,只要开心,爱咋咋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