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沅江美遍天下

#沅来真美,大美沅江 <h1>  水城沅江是我的家乡,游遍大江南北,五湖四海,我的家乡最美。我十分热爱家乡,为宣传家乡我写过许多文章,拍过许多照片和视频,在多种网络平台上发布了美篇、视频和抖音等许多作品,还精心摄制了《人说沅江好风光》系列片。很多国内外读者通过欣赏我的作品,喜欢上了沅江,作品上经常有美国、加拿大、日本、新西兰等海外读者点赞和发表评论,感叹赞美沅江的变化,我特别欣喜,心心念念让家乡美遍天下。</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地处洞庭湖腹地的沅江,十步见水,百步观湖,是天下少有的水乡城市,迷人的水城也是许多人向往的宜居之地。美丽的家乡,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我要用我的作品告诉世人,沅江确实很美,让天下更多的人了解沅江,赞美沅江,向往沅江!</p> <h1>图 / 文 桥 (部分源自网络)</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