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妆素裹的北国

美好的时光

<p class="ql-block">这场有史以来最大的雪,持续了一个周,每天都会飘着蝴蝶飞舞一样的小雪花。</p> <p class="ql-block">请看冰雪大世界。</p> <p class="ql-block">看天气就多么冷啊,窗台上都结冰棱了。</p> <p class="ql-block">夜晚,这雪景好像童话世界一般,好像给植物盖了厚厚的大棉被,这白色的大棉被又干净又暖和。</p> <p class="ql-block">每到下雪,人们都会来堆雪人。</p> <p class="ql-block">海边到处都被雪覆盖了,大海和雪,这是一幅难得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刚下完雪,很多人到月亮老人这里来游玩。</p> <p class="ql-block">海边的小雪人甚是可爱。</p> <p class="ql-block">下完雪后出来的美女格外的多,他们美丽冻人在拍美照。</p> <p class="ql-block">雪人维纳斯,这是哪位大师的杰作呀。</p> <p class="ql-block">这场破历史记录的大雪,最深处达52厘米。</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踩在没被人踩过的雪上,听着咯吱咯吱的声音,软绵绵的,也不枉我生在美丽的北国啦。</p> <p class="ql-block">洁白的大雪铺满了整个地面,被众人踩过的雪地一点都不滑,走起来很顺畅。</p> <p class="ql-block">被白雪覆盖的马雕塑。</p> <p class="ql-block">白雪覆盖下的古城更有韵味,更能凸显北方的特色。</p> <p class="ql-block">在这天寒地冻的雪地里,拍照真的冻手又冻脚。</p> <p class="ql-block">大师在民间,大师在墙上做的龙的雪雕塑。</p> <p class="ql-block">大大的雪饺子,冬至的那天你吃饺子了吗?吃饺子不会冻掉耳朵哦。</p> <p class="ql-block">不得不说,这条龙雕的还挺逼真的。</p> <p class="ql-block">给龙配了个雪白的大凤凰。</p> <p class="ql-block">古城到到处挂着红灯笼,是不是很有年的氛围啊?</p> <p class="ql-block">这厚实的冰棱,足以证明天气的寒冷,冷的我都不愿意出门。</p> <p class="ql-block">我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如果在我很小的时候有这么漂亮的小玩具,我一定要买一个。</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好快呀,一年一转眼又到年底了。</p> <p class="ql-block">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这种堆的高高的小雪山。</p> <p class="ql-block">匆匆拍了几张照片,太冷了,我要回家去了,如果你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或者点个关注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