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志工在行动

梦中人

<p class="ql-block">标准版护工模样,长的真像</p> <p class="ql-block">带上家里的蔬菜🥬上班</p> <p class="ql-block">莲糕烤大头菜</p> <p class="ql-block">老妈妈牙不好多蒸一下</p> <p class="ql-block">晚餐西红柿🍅胡萝卜🥕面条🍝</p> <p class="ql-block">美邻们也端来美食</p> <p class="ql-block">老妈妈96岁眼好腿脚利索还帮我理菜</p> <p class="ql-block">人多吃饭老妈妈开心得像个孩子</p> <p class="ql-block">晒太阳暖洋洋🌞</p> <p class="ql-block">翻译家金老师🧑‍🏫(我不懂宁波话,老妈妈听不懂重庆话,只好找翻译)</p> <p class="ql-block">洗碗了</p> <p class="ql-block">老妈妈不要我搀扶,说自己可以走</p> <p class="ql-block">过一会还是需要我陪伴,呵呵😄</p> <p class="ql-block">美邻说杨老师我也来帮一下</p> <p class="ql-block">吃瓜群众,你们真有爱心💗点赞👍</p> <p class="ql-block">陪聊的邬女士,与老妈妈侃大山</p> <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只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最深情的陪伴就是默默走下去</p> <p class="ql-block">勤快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和面了,有这么多义工我开心得不要不要,咱们吃饺子🥟庆祝一下</p> <p class="ql-block">大力士</p> <p class="ql-block">都来了</p> <p class="ql-block">香喷喷的馅子</p> <p class="ql-block">我还真赶上架了,不错👍</p> <p class="ql-block">最虚心的学员</p> <p class="ql-block">人多包的花样就多</p> <p class="ql-block">大功告成了</p> <p class="ql-block">滚滚翻腾香气扑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