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岁千般皆如愿,今年万事定称心

杏林子

<p class="ql-block">  朱自清在《踪迹》里这样说:日子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p> <p class="ql-block">  流转的时光里,去岁的梦想如同种子,深埋在心底,经过一年四季的辛勤耕耘,终于一一开花结果。</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 惊喜! 快乐 !幸福 ! 圆满!</p> <p class="ql-block">惊喜的是:</p><p class="ql-block"> 一直没有恋爱动静的女儿突然跟我们通报,有个交往中的男孩春节要来上门拜见父母,而男方家庭也是才得知消息,欣欣然,发出双方家长见面的邀请。于是,2023年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双方家长亲朋好友会面,其乐融融,满心欢喜。</p> <p class="ql-block">  在人海茫茫之中,倘若两人的情缘是命中注定的,即便之间有千山万水的阻隔,最终也会在缘分的牵引下走到一起,进而相遇相知。</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是:</p><p class="ql-block"> 两个都是第一次恋爱的孩子进展非常顺利,就像一首诗中写道的:</p><p class="ql-block">你迟到的这些年</p><p class="ql-block">让我差点以为人生不过如此</p><p class="ql-block">可当你出现后</p><p class="ql-block">我又原谅了世间这些年交付给我的磨难</p><p class="ql-block">遇上你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大概就是走了很远的路</p><p class="ql-block">而现在终于到家了</p><p class="ql-block">谢谢你靠近我</p><p class="ql-block">了解我、温暖我、治愈我、陪伴我</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能来爱我</p><p class="ql-block">我也爱你,永远爱你!</p> <p class="ql-block">  幸福的是:</p><p class="ql-block"> 2023.9.28,在开启幸福的神圣殿堂两个孩子领证,正式结为夫妻。</p> <p class="ql-block">  缘分已经注定了,会时刻促进爱情向前发展,根本就是停不下来的节奏。</p> <p class="ql-block">圆满的是:</p><p class="ql-block">囍2023.12.24出阁宴</p><p class="ql-block">良缘由夙缔,佳偶自天成</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顺理成章</p> <p class="ql-block">  ​愿我的两个宝贝自此长路携手,合二姓以嘉姻,敦百年之静好。</p> <p class="ql-block">以青山为盟</p><p class="ql-block">​以大地为誓</p><p class="ql-block">​以梓树为媒</p><p class="ql-block">以亲爱为名</p><p class="ql-block">​始于初见</p><p class="ql-block">​止于终老</p> <p class="ql-block">  囍 2023.12.28(农历冬月16)胡涛&amp;梅贻琦大婚典礼!</p> <p class="ql-block">洁白的婚纱掩映着新娘娇媚的脸</p> <p class="ql-block">笔挺的西装衬托着新郎幸福的甜</p> <p class="ql-block">灿烂的阳光装饰着今日吉祥的天</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笑脸洋溢着内心掩饰不住的喜</p> <p class="ql-block">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p><p class="ql-block">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p><p class="ql-block">祝愿我的两个宝贝家庭和睦,生活美满,子孙满堂,事业兴旺🎊🎊</p> <p class="ql-block">  婚礼大典在美丽的张家界梓山漫居户外举办。婚礼的主色调是酒红色,代表着他们的爱情如同这浓烈的颜色一样热情而坚定。 </p> <p class="ql-block">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他们在群山环抱的山间交换戒指宣读誓言,句句真诚,字字戳心,场下亲友无一不为他们的爱情动容,为他们的幸福流泪。 </p> <p class="ql-block">而今,新的一年已经启航,我们怀揣着更多的期待和希望,相信每一个努力都将换来甜蜜的果实,万事定能称心如意。 去年所有的愿望都已实现,今年的一切也必将如愿以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