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话人生,闲聊无题

刘青青

<p class="ql-block">  匆匆忙忙,这一年又到了头,今天是这一年的尾声,明天,就已是47岁,人生已过多半,还有多少天能看到光明,已经是未知数,不过,我不担心,因为,现在活着就好!因为,我有心爱的女人和姑娘陪着,日子再苦也是乐!再者,纠缠了近半生的心里埋藏的那个燕子,初恋女孩,也见过了,并且想她的时候,随时可以见到,虽然是在网上,可已经是心满意足,已经是之前不可想像的最美好的结果!</p> <p class="ql-block">  许久没动过笔了,美篇这个曾经沉迷了近两年的app,在我这也即将封笔落幕,因为我知道,已经好久没有写文的冲动,脑子里也没有了文字的构思,想写点什么,也写不出来了,而这一切的根由,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已放下了曾经苦苦纠缠自己的心结,放过了自己,放下了过去,那一段苦不堪言而又甜蜜无比的初恋故事!当然,更要感谢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一起陪伴的两三年的那个女孩,在二十年再次相见以后,给了我足够的鼓励,耐心的开导,让我好好看待人生,平心静气的生活,认真对待家人,做个有责任心的男人!</p> <p class="ql-block">  人这一生,不论之前怎么幼稚,怎么浑,总会在某个时间,某个点儿,一瞬间长大,明白自己担当的责任和人生在世的意义,而我,就是这样!回想起这二十年来,爱人的默默陪伴,孩子的膝下承欢,日子虽然依旧很苦,可还算是一路平安,虽然伴着一些不好的插曲,那都算是有惊无险!午夜梦回,不再是泪流满面的情节,而是一个个温馨的画面!人生如此,何惧艰难!</p> <p class="ql-block">  曾经一度以为自己终究会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在某一个清冷的夜晚孤独的离去,现在才知道,生活对你真的是美好,它会体谅你的苦,体会你的难,而悄悄的让你去圆梦,让你重拾信心和念想,勇敢走下去,度过你不曾后悔来过的人生,让你平平静静走到生命的最后那一刻,无悔无怨!</p> <p class="ql-block">  过了今夜,又是一个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开端,辞别旧岁,迎来新春,过去的一切终将过去,新的梦想也许在新的日子里还会实现,怀揣满满的希望,迎来未来,展望明天,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对自己轻轻道声:你好,又是一个充满期待和梦想的一天!新的一年,愿我的家人及我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平安快乐每一天!还有那个她,每一天都是精彩不断,生活幸福美满,虽然不能在你身边,总希望你一切都好,真心祝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