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护理》培训分享

瞳瞳

<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位新手妈妈,有意学习育儿知识和实操,以此来提升自己的育儿技能。于是,我带着未满8个月的宝宝,参加了母婴护理面授课。《暗时间》中提出:“人一生的时间由主动时间和被动时间组成。被动时间,是你必须消耗的时间,如上班,上学,睡觉休息等。但在这些时间之外的主动时间里,是努力提升自己,还是消遣娱乐,才是拉开人与人之间差距的根本因素。”</p> <p class="ql-block">  源于我是一位新手妈妈,在育儿的路上,我摸着石头过河,且行且学。宝宝的成长,需要一位学习型的妈妈。爱因斯坦说过一段话:“人的差异在于业余时间,业余时间生产着人才,也生产着懒汉、酒鬼、牌迷、赌徒。时间是最公平的,你把时间用在哪儿,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想成为一位成长型的妈妈。基于此,在怀孕期间,我曾经参加了育婴员培训面授班。产后全职带娃,我参加了母婴护理培训班面授课。我发现,母婴护理培训有以下好处:提高新手爸妈对母婴护理的认知;改善亲子关系;增加育儿知识储备;拓宽就业渠道;提高个人职业素养。</p> <p class="ql-block">  业余学习,是一种福利,我坚持带娃学习。由于培训学校比较远,前三个晚上,由母婴护理班的同学接送,考试那天,是我爱人刘先生接送和带宝宝。本次母婴护理的学习,我们一家三口参与,非常有意义。实操期间,老师和同学们,也会帮助我带宝宝,我的宝宝也乖巧,全程陪同妈妈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