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员》培训分享

瞳瞳

<p class="ql-block">  育婴员培训班开课前,我曾经约了几位同龄的新婚朋友,以及将近退休的朋友,一起参加学习,都被婉拒了。我学习育婴员的动机,来源于两年前的动机——学习当妈妈。由于我白天忙,晚上又学习会计,一直没有机会学习育婴员了。等待了两年的育婴员培训班,这次终于有机会参加学习了。我感谢陈老师的耐心教导;感谢同学们的陪伴;也感谢梧州市睿博职业培训学校,为我提供的学习平台。</p> <p class="ql-block">  课堂上,陈老师教会我们很多实操和理论,我也学了很多,并且做了很多笔记。我特别喜欢给婴儿做被动操和抚触,我觉得婴儿很可爱,美得像一朵花,给他按摩,逗他笑,逗他开心,特别有趣。</p> <p class="ql-block"> 跟着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的同学共同学习,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也会加快自己的学习进度。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育儿经验,她们动手能力强,勤奋,好学,友好,会大方地共享她们的学习笔记,以及分享她们的育儿经验,也会手把手地教我包裹宝宝,给宝宝洗澡,我很感谢同学们的陪伴和互相学习。</p> <p class="ql-block">  我从一张育婴白纸开始学习,初步掌握了育婴理论和实操,这是非常实用的家庭育婴技能,适用于家庭和孩子。虽然培训班课时结束了,但是要掌握婴幼儿的养育、护理、教育。包括饮食、饮水、睡眠、二便、三浴、卫生、生长检测、动作技能训练、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个性化教学等内容的学习,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勤于实操,从做中学,从学中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育婴

学习

实操

感谢

同学

培训班

陈老师

育儿

她们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