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我的2023记忆

佛之缘(严峻)

<p class="ql-block">2023年共制作美篇66篇,其中30篇被美篇平台加精置顶。至2023年底,共制作美篇502篇,其中111篇被美篇平台加精置顶,粉丝阅读量达120万人。</p><p class="ql-block">谢谢我的美友、微友、QQ好友对我的关注、点赞、点评!🤗🤗🤗</p><p class="ql-block">祝友友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盘点一下我走过的2023年的春夏秋冬🤗🤗🤗</p> <p class="ql-block">宿迁新盛街</p> <p class="ql-block">宿迁苏州街</p> <p class="ql-block">仪征鼓楼</p> <p class="ql-block">扬州世博园</p> <p class="ql-block">仪征扬子江公园</p> <p class="ql-block">新盛街</p> <p class="ql-block">宿迁真如禅寺</p> <p class="ql-block">宿迁东圈门</p> <p class="ql-block">扬州瘦西湖</p> <p class="ql-block">宿迁骆马湖</p> <p class="ql-block">宿迁三台山梨兰会</p> <p class="ql-block">宿迁皂河龙运城</p> <p class="ql-block">洪泽湖湿地</p> <p class="ql-block">宿迁千岛湖路银杏大道</p> <p class="ql-block">化工园区丹霞新材料公司</p> <p class="ql-block">盛虹新材料长丝车间</p> <p class="ql-block">宿迁骆马湖罗曼园冰凌</p> <p class="ql-block">感恩2023我们一起走过的年月!</p><p class="ql-block">感恩2023你和我的一路相伴!</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以我个人的审美视角,</p><p class="ql-block">展现一下我的第一故乡扬州仪征和第二故乡须迁(宿迁)的美!</p><p class="ql-block">感恩认同!感思有你!🌷🌷🌷</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