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流浪的云

春花秋月

<p class="ql-block">我想变成流浪的云</p><p class="ql-block">在天空寻找最美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唤起你前世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想变成流浪的云</p><p class="ql-block">给你留下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假如你也想念我</p><p class="ql-block">抬头将会看见我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前世今生尘缘早注定</p><p class="ql-block">一曲相思歌</p><p class="ql-block">依依巴蜀情</p><p class="ql-block">相见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想地球不再转</p><p class="ql-block">只想时间就此停留</p><p class="ql-block">让我再多看你一眼</p><p class="ql-block">安静地依在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听你说你也想念我</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细胞被你温暖</p><p class="ql-block">融化成水,再变成云</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注: 聆 听《爱的礼物》歌曲,欣赏着灰姑娘的水晶鞋,寄情于字里行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