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前十二月,雪后两三枝

郭良行

<p class="ql-block">  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p><p class="ql-block"> 再见2023年,在2024年遇见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总会有人</p><p class="ql-block">把你看得比自己更重要</p><p class="ql-block">会有人</p><p class="ql-block">发现你身上所有的好</p><p class="ql-block">总会有人</p><p class="ql-block">拥抱你微笑背后的伤</p><p class="ql-block">让你觉得世界不算糟</p> <p class="ql-block">别人再好,都与我无关</p><p class="ql-block">​你再不好,我都喜欢</p><p class="ql-block">​承蒙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够我欢喜一辈子</p><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p><p class="ql-block">​风筝有风,海豚有海</p><p class="ql-block">​而你有我</p><p class="ql-block">​我的岁月因你而暖</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好的礼物</p><p class="ql-block">​《写给自己的儿子》</p> <p class="ql-block">湖光秋月两相和,</p><p class="ql-block">潭面无风镜未磨。</p><p class="ql-block">遥望洞庭山水翠,</p><p class="ql-block">白银盘里一青螺。</p> <p class="ql-block">天时人事日相催,</p><p class="ql-block">冬至阳生春又来。</p><p class="ql-block">刺绣五纹添弱线,</p><p class="ql-block">吹葭六管动浮灰。</p><p class="ql-block">岸容待腊将舒柳,</p><p class="ql-block">山意冲寒欲放梅。</p><p class="ql-block">云物不殊乡国异,</p><p class="ql-block">教儿且覆掌中杯。</p> <p class="ql-block">人生很长</p><p class="ql-block">​长到你跌倒可以再爬起来</p><p class="ql-block">​人生很短</p><p class="ql-block">​短到你没时间勉强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