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的金顶妙峰山

RGB五棱镜

<p class="ql-block">再有2天,即将迎来2024年。在辞旧迎新之际。我把2023年末冒雪开车上山航拍金顶妙峰山美轮美奂的雪景分享给亲们。那天雾很大,我迫不及待,还是毫不犹豫的起飞飞机,飞机在空中是什么都看不见,整个就是在雾里飞。我用地图地位还飞错方向,GPS和4G信号全无。飞机几分钟无法操控,心想要到大雪深山中找飞机了,并急措的换位置找信号,遥控屏突然发声提示飞机返航,这个悬呢!第一块电池就这样换下了。我又换了飞行位置,开始飞第二块电池,在找到准确位置后,看见太阳慢慢露了出来,这给我美的。在拍金顶云雾延时又一次信号全无,待有信号解除返航后又继续飞行。在雪地里站了一个多小时飞了4块电池,这把手给冻的,戴手套还不习惯。飞机机翼上全是冰霜,飞机也卖大力气了。路滑下山车开的很慢,走过最不好走的路段,天色已完全黑了下来。这些片子和视频来之不易啊!视频当晚就发了视频号,很受欢迎。阅览量达到1.3万,点赞1000多,红心300多,发现也有盗用的,为了保护版权,照片上我加了水印。</p> <p class="ql-block">在2024年来临之际,通过美篇向一直以来关注支持本人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您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生活美满,幸福常伴,快乐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