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孙启兴的美篇

春夏秋冬孙启兴

<h3>..家乡的柿树<br>树冠伸向蔚蓝的天空<br>阳光透过枝叶<br>将金色的光芒毫不吝啬的洒下<br>如难以忘却的斑驳岁月<br>每到秋天<br>枝条挂满了圆圆的果实<br>红红软软的用唇轻轻抿开<br>溢满整个口腔的甘甜<br>.我们时时在树下嬉戏守护<br>防止偷嘴的贼鸟和大一班孩子的贪婪<br>记忆中的家乡的柿树<br>它是家乡的象征.<br>它见证了岁月的变迁<br>带给我无尽的温馨和快乐时光的记忆<br>心灵手巧的你送给我柿子干与软柿子<br>至今还深深的甜在我心里<br>成为离乡漂泊的我<br>思念的灵魂<br>家乡的柿树啊<br>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br>记忆深处的根<br><br><br>.<br><br><br><br><br><br></h3> <h3>曾在黄色月光下捉迷藏的我们<br><br>黄色月光洒满天空<br>仿佛是温柔的歌谣<br>曾经的我们在这柔和的光芒下<br>常常玩捉迷藏<br>尘封已久的记忆渐醒<br>回忆如燕飞舞在心头<br>黄色迷人月光照亮逝失的岁月<br>雅嫩的笑脸依然鲜明可爱<br>那时,我们无忧无虑<br>尽情享受曼妙的夜晚<br>我们奔跑,追逐<br>欢乐与疲惫成为背景<br>黄色月光照亮过去<br>将来的路途依然迷茫<br>在迷茫的岁月里找寻着<br>隐藏的曾经的快乐<br>我们永远怀念那一刻<br>因为<br>我们曾是无尽的自由<br></h3> <h3>媒婆撮合下的爱情<br><br><br>在这喧嚣的尘世<br>聆听时光的脚步<br>启程寻一段奇妙的情<br>一位媒婆别出心裁<br>在擦肩而过时<br>将他们拉近<br>将两颗心连结彼此融合<br>化身为缘分的桥梁<br>邂逅相逢似春风起舞<br>合成一曲美妙的诗章<br>情箭刺穿凡尘<br>给予一份幸福的承诺<br>成全了一个绚丽的世界<br>携手走过每一个秋霜<br>共度了每一份春暖<br>爱意如海热烈<br>绵延如山韧性<br>媒婆的微笑<br>如同夏天的绚阳<br>赐予了他们那份不曾颤抖的独特浪漫<br>他们互相搀扶<br>一起面对每一个挑战<br>编织一生一世永恒的誓约<br>将缘分变成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宿命<br>因此<br>永远感谢那位<br>天赐的媒婆<br><br><br><br><br></h3> <h3>农村爱人<br><br>你伴我走过田野山岗<br>耕种时间的劳累苍桑<br>你教我品味自然的香甜<br>杂粮煎饼,葱油饼,挂油的小米粥<br>你用勤劳与智慧<br>哺育着我们的家庭<br>你用深情厚爱<br>教育着下一代<br>你的坚毅与勤劳<br>点亮每一个清晨黎明<br>你与大地相依<br>倾注了全部的热情<br>额头滴落的汗水<br>是你辛勤的徽章<br>你的怀抱仿佛是整个世界<br>无边的爱与温暖<br>让我感到了家的温馨与幸福<br>我们执着于更好的明天<br>盼望幸福如期抵达<br><br><br><br><br><br></h3> <h3>乡愁<br><br>乡愁,是如梦如幻的乐章<br>它是故乡的血脉<br>一次次迁徒的烟灭<br>却永存心底的气息<br><br>乡愁,是故乡的馨香<br>舒解游子的心烦愁怅<br>是小时清晨的阳光洒在屋檐<br>是夏天戏水,冬天玩雪滑冰的欢笑<br>是摘果子的分享,是过家家的膜拜成人<br>是每次离别时的心酸眼泪<br>是心中永不忘记的山岭沟河<br><br>乡愁,<br>是一艘回到湾的船<br>带来了惬意的留恋<br>乡愁,<br>是无论身在何处<br>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情感<br>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情感</h3> <h3>家乡的月最圆<br><br>家乡的月最圆<br>常在心灵深处荡漾<br>她是熟悉的信仰<br>给予了我力量<br>乡间之夜贯穿岁月<br>月光铺满在路上<br>那些熟悉的街巷<br>记载了我的成长<br>在这里我学会了坚持<br>山河未改,人事如故<br>每当迷茫<br>月光指引我回家的路<br>流云掠过,忧愁或欢笑<br>都有月亮相伴<br>如同母亲般温柔<br>抚慰我在外漂泊的心<br>走出去看到过许多<br>可是家乡的味道最真<br>家乡月最圆<br>如诗如画,永恒迷人<br>家乡的月<br>最圆<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