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篇 正当年

元海

<p class="ql-block">在美篇的2490天里,今年应该是我收获最多的一年。感谢美篇平台及临沂同城的所有工作人员及栏目组的管理人员,因为有你们每天辛苦的工作,加上众多美友的支持,才有我们一篇篇文章的产生。在这里元海要对你们说,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来美篇,正当年我真实的体会到了。</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特别感谢“临沂同城”栏目组的全体工作人员,@汶河@岸堤老师、@Lily 徐老师、在这里,我向你们致谢了!</p> <p class="ql-block">加入美篇这几年,我在美篇平台上发表文章208篇,有85篇获得加精,其中1篇还获得临沂同城优秀奖。</p> <p class="ql-block">有了《美篇》,我们的老年之旅不再寂寞。这里有我们不曾见面的文友,虽然只有“隔屏问候”,心灵的相通可以让你浑身舒坦;这里有我们不需客套的文字知己,虽然只有“点赞鼓励”,文字的魅力可以让你如沫春风。</p> <p class="ql-block">这几年,在美篇我收获满满,品读不同领域各位大师的佳作,领略了摄影大师们精彩绝伦的作品,总之来美篇,正当年。</p><p class="ql-block">惟愿年年岁岁常康健,岁岁年年常相见!祝美篇平台及全体美友们,新的一年,万事顺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