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无处不在》

带着爷爷去旅行

<p class="ql-block">《愛!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是有些许无法言说的灵性</p><p class="ql-block">为父亲守孝三年总有深刻的感悟</p><p class="ql-block">第四年,父亲依然还在给予我慧光</p><p class="ql-block">铭记着那最后的悲悯告别和慈爱叮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的责任和义务尚未完成</p><p class="ql-block">有年迈的母亲和孩子需要照顾赡养</p><p class="ql-block">第五年,母亲沉默在失去老伴的伤感里</p><p class="ql-block">用一年时光与我们做特立独行的告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父母的生命依然存在</p><p class="ql-block">他们不过是离开了此世的肉身</p><p class="ql-block">飞升到一个轻盈的自由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或轮回或升华,愛!一直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12</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我们爱您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