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灵魂

洪湖•罗运德

<p class="ql-block">  二十年前一个深秋的午后;当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认定,你我前世曾经相遇;确定前世,有过五百次深情的回眸;也因此坚信,我们前世曾经彼此相恋!</p> <p class="ql-block">  二十年悠悠岁月,那第一次相遇的目光,我从来不曾相忘,一直铭刻心上;铭刻你灵魂深处,发出的那一道耀眼的光芒;或许,正是前世那份坚实的守候,才换取今生的注目相望……</p> <p class="ql-block">  二十年前的第一次相遇,我怎么都不觉得那是一次初见!或许是彼此的灵魂认出了对方,亦或是两个相似的灵魂在今生再次重逢!虽然,彼此没有互致问候,更没有年少时的欣喜若狂,可我分明感知那曾经的过往,相遇的那一刻,只能用微笑道一声别来无恙!</p> <p class="ql-block">  二十年前的那一次相遇,好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样,也好似上帝精心的安排;那是一个灵魂与另一个灵魂的不期而遇,是无数个生命的轮回,积蓄的能量,在今生相遇的那一刻,发出震撼心灵的碰撞!</p> <p class="ql-block">  二十年悠悠时光,二十年遥遥相望;有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就有多少无奈与惆怅。而此刻临近冬天的我,愿以一滴水的温情,让你在另一个灵魂的世界里自由荡漾;用遥远的那颗星的微光,把你的内心照亮!</p> <p class="ql-block">  虽然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冬天里也没有完全相似的两朵雪花;但我甘愿用自己的灵魂,雕刻成与你完全相同的形状。往后余生,在精神世界里,随你到理想的王国,去尽情地流浪!</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守望灵魂</p><p class="ql-block"> 二十年前一个深秋的午后,当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认定,你我前世曾经相遇,确定前世,曾经有过五百次深情地回眸;也因此坚信,我们前世曾经彼此相恋!</p><p class="ql-block"> 二十年悠悠岁月,那第一次相遇的目光,我从来都不曾相忘,一直铭刻在心上。铭记你灵魂深处,发出的一道耀眼的光芒!或许正是前世那一份坚实的守候,才换取今生的注目相望!</p><p class="ql-block"> 二十年前的第一次相遇,我怎么也不觉得那是一次初见。或许是彼此的灵魂认出了对方,亦或是两个相似的灵魂,在今生再次重逢。虽然彼此没有互致问候,更没有年少时的欣喜若狂;可我分明感知那曾经的过往,相遇的那一刻,只能用一丝微笑道一声:别来无恙!</p><p class="ql-block"> 二十年前的那一次相遇,好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样,也好似上帝精心的安排;那是一个灵魂与另一个灵魂的不期而遇,是无数个生命的轮回,积蓄的能量,在今生相遇的那一刻,发出震颤心灵的碰撞!</p><p class="ql-block"> 二十年悠悠时光,二十年遥遥相望 ;有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就有多少无奈与惆怅!此刻,临近冬天的我,愿以一滴水的温情,让你在另外一个灵魂里自由荡漾。用遥远的那颗星的微光,把你的内心照亮。</p><p class="ql-block"> 虽然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冬天里也没有完全相似的两朵雪花;但我甘愿将自己的灵魂,雕刻成与你完全相同的形状。往后余生,在精神的世界里,随你到理想的王国,去尽情的流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罗运德,1962年,出生在洪湖水乡的我;从小热爱文字,可离我钟诗歌,始终隔着一条无法逾越的河!</p> <p class="ql-block">音乐:遥远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平台;</p><p class="ql-block">成稿:2023年12月2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