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再见、2024你好

kcx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时间的车轮辙辙拓印,又是一年年末的时候,原以为2024年遥不可及,可新年的脚步已进入倒计时。回想即将过去的一年,自己从故乡到它乡,从寒冷的北方,来到四季如春,鲜花常开的南方,这一年虽然是平淡的,生活周而复始。每个人都在寻找不同生活方式,但每个人都生而平凡,认真努力地生每个人为着真诚而朴素的心愿:把每一天都过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一年就这样过去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朋友,谢不尽的是关照,丢不掉的是情义,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我感恩以往岁月里,曾经给予支持和帮助过我的挚亲、挚爱、挚友,我祈祷我曾经认识和认识我的人都平安健康,回首这一年,收获的是年龄逝去的是青春,坎坷也好、顺利也罢都将划上圆满的句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愿所有的亲朋好友,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日子红红火火、身体健健康康、每天快快乐乐,一生平平安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2024年,一切美好如期而至!</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