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3

圣地亚哥

<p class="ql-block">时间飞逝,再有几天2023年即将过去,时光旋转着,从我们的指尖日复一日地滑过。在这新旧交接之际,按照以往的惯例对23年做个小小的总结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23年初疫情防控全面放开,从三年疫情的阴霾中走出来的人们,欢天喜地迎接春节。我记录下了节日的喜庆。</p> <p class="ql-block">疫情过后,生活需要继续,好多年轻人也开始夜市摆摊。</p> <p class="ql-block">  青春是美好的,也是躁动不安的,我跟踪记录下摇滚爱好者的激情与狂欢。</p> <p class="ql-block">老街基本上是不变的,但是老街上每天的故事都是不同的,记录老街留住时光。</p> <p class="ql-block">23年,对我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意外的伤病使我半年内两进手术室。在病房走廊里我用手机记录下了大雾弥漫之中的梦幻奇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