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玲两岁生日party集锦

少波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23日,是怡玲(嘟嘟)宝宝两周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的嘟嘟。</p> <p class="ql-block">好开心的嘟嘟!</p> <p class="ql-block">开心母女。</p> <p class="ql-block">嘟嘟和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四口之家。</p> <p class="ql-block">姐倆好。</p> <p class="ql-block">喜欢姥姥。</p> <p class="ql-block">下午,来到“快乐小羊” 庆祝嘟嘟生日。</p> <p class="ql-block">嘟嘟开心地吃了三个小羊腿。</p> <p class="ql-block">12月24日,平安夜。爸爸妈妈为嘟嘟举行了生日爬梯。</p> <p class="ql-block">选择了嘟嘟喜欢的 Cocomelon 为主题爬梯。</p> <p class="ql-block">精致的甜品🍮。</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我两岁了。</p> <p class="ql-block">两岁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糖糖。</p> <p class="ql-block">坐在我的专座沙发上。</p> <p class="ql-block">给我照张相吗?</p> <p class="ql-block">在圣诞树旁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在玩Cocomelon 玩具。</p> <p class="ql-block">等待合影。</p> <p class="ql-block">和爸妈姐姐合影。</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四口之家。</p> <p class="ql-block">美满的一家子。</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一家子。</p> <p class="ql-block">有趣的一家子。</p> <p class="ql-block">我真高兴😊</p> <p class="ql-block">和小王叔叔一家合影。</p> <p class="ql-block">和大海叔叔一家合影。</p> <p class="ql-block">和大富叔叔一家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爱姥姥。</p> <p class="ql-block">我爱蓓蓓妹妹。</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蓓蓓。</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弟弟。</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姐姐。</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哥哥。</p> <p class="ql-block">嘟嘟开心地度过了两岁生日。祝嘟嘟幸福健康快乐成长!</p>

嘟嘟

合影

开心

生日

两岁

可爱

一家子

两周岁

爬梯

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