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去世一周年感言

八仙过海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五哥去世一周年,你独自长眠在九泉。</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时光如苒,天人相隔。岁月至今,思念绵绵不绝。逢冬雪下,又是一年相遇,生者默念,逝者安息。</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人之常情,每个人都无法去体会失去亲人的痛苦,我只能在心里为死去的人默默祈祷,希望你在天堂里活过的很好!</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五哥,今天是你去世一周年的日子了,云侄儿从最近发来的萌萌二岁照片并告诉我他在梦中曾经来过,来看全家和孙女萌萌。。。。你曾经多次来过杭州治病还是没有过躲开新冠疫情,你就匆匆离开了我们大家——五哥我们还那么想念你,想念我们手足一起走过的那些辛苦和快乐的日子,你可知道,八弟现在退休四年有余,有了稳定的退休生活,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了为了疫情我们多次防控到去世没有送你最后一程,如果你还在多好啊,我和五哥和大家一块相聚聊天,让你的笑容和话语出现在人间,五嫂和高云李静全家也会过上快乐的时光,萌萌有爷爷的日子就是幸福的童年,可是你永远的不再来了,我再也盼不到你坐车来天水车站接站时候,真想我再次去车站接你再到天水游玩游,和你一起游览这个天水城市的新添的建筑,吃这个城市的风味的小吃,这个城市的美味的名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多想握住流淌的时光,握住你的双手,五哥不要走!我真的很想大声去喊,喊的天昏地暗,哭的沧海变桑田,喊我的五哥会在天堂听得见……,萌萌已经长得很大了,白白胖胖的好可爱,可是她一直等不到他的爷爷来看她,来给她唱歌,全家想你了,却一直等不到你来看他们,心里都知道或不知道你永远不会回来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想象永远没有终点的你会回来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永远没有终点的盼望和期待,你知道。。。。。</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五哥我在生前对你许下承诺南山坟地修建一亊,我一定要让你满意,让高云和李静放心,让孙女萌萌在今后爸有妈的孩子都一样,把她培养成才,带着她到你的坟前去看你,五哥请放心吧,请放心吧。</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2px;">小萌萌活泼的照片该怎么让爸爸妈妈快乐呢,我不知道,但在小萌萌建康成长高云和李静很努力的去想去做,还是做到了,自从你去世,家中就失去了快乐的时光,高云今年担当基层驻村村书记,干的工作很优秀…~,还是想不到,萌萌都两岁了,真可爱……。但他们想到你的远行永远不会快乐了,就因为你过早的离开了他们,总开心的事也不会在有了,因为没有了你……,如果有一天你不要离开他们,都生活在一起,该有多么好,五哥你会开心么,这是你很久的盼望,可是哥哥如果是你的去世的迟,盼望都破灭,共同的愿望只要我们都活的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比什么都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