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公园

清华

<p class="ql-block">1.深圳人才公园是深圳湾的新公园,它利用海岸独特的自然风景与强烈的深圳主题精神结合,形成一个思想内涵与城市主题文化结合的新公园。</p> <p class="ql-block">2.深圳的四十年创立史,可歌可泣的动人篇章很多。用最简练的语言概括就十个字:“春天的故事”与“创造的时代”。</p> <p class="ql-block">3.公园里有很多雕像。有世界大师的,也有深圳建设者的。我感到最震撼的是“袁庚”塑像。袁庚是深圳蛇口招商局创办人,当年邓小平来深圳视察,袁庚提出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口号。如果还不明白他有多厉害,那我告诉你:现在平安银行、平安保险的创办人、董事长马明哲,当年就是袁庚的司机。所以,袁老巨大的雕像,就䇄立在公园。</p> <p class="ql-block">4.我想:我也是老深圳啊,“来了就是深圳人”!我也为深圳添砖搬砖了!如果我的头像也雕塑一个,放在公园里,可有多威风啊!不过,我知道人才公园摆不上我的位置,就回家自己摆一下吧!自我欣赏自我安慰吧!</p> <p class="ql-block">还好!年轻时我也曾经帅过,威风过!哈哈哈!真不害羞!</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