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异国他乡

春夏秋冬孙启兴

<h3>有些人不信澳洲女博士,特别是新加坡的朋友!发去截屏让其看看,结果连坡县的朋友也不回信息了!<br><br><br>失去你们是我一生的痛</h3> <h3>对峙在黑暗的岁月里,<br>我辩不清方向<br>曾经的笑声匿迹,<br>只剩下深深的忧伤<br>伴随着每一个早晨的曙光<br>我的心也随着凋零<br>如果上帝允许重来,<br>我是否能留住你们的温情<br>失去了你们,<br>是我一生的痛<br>如重担无法卸脱<br>无法弥补的遗憾<br>如沧桑的风吹过<br>带走了我曾经的坚强<br>让我无力的站在原地徘徊<br>撕裂的心<br>只剩下内心的伤口<br>贴不上任何疗伤的膏药<br>无尽的痛苦<br>沉迷在回忆的海洋里不能自拔<br>无法摆脱的痛苦枷锁里沦陷<br>失去你们是我一生的痛<br>如一首悲伤的歌<br>每一段动人的旋律<br>都是我心碎的痕迹<br>无缘铸就的永久心灵隐痛<br>残酷的难以忘记<br>深深的那段美好<br>失去你们<br>是我一生的痛<br><br>失去你们是我一生的痛<br>  <br>一生的痛<br><br><br>最远的你们,是我最近的爱<br>我追逐在日月流转的时光中<br>寻觅着你们,追寻着友情的永恒<br>白云飘浮,像<br>思念的眸子<br>你们是我最远的相思<br>也是我最近的爱<br>世界变幻,遥远的距离横亘<br>岁月匆匆,情感却浇而不灭<br>山川河流,似风雨的岁月<br>把我们的心贴的更近<br>.<br>不论相隔多远的时光<br>走过岁月的长街短巷<br>结下天涯<br>跨越千山万水,你不曾嫌弃<br>让世界变得简单美好又怜爱<br>用心灵的涟漪<br>永远相爱<br></h3> <h3>走的人都走了<br>没走的人也在酝酿<br>工地留下的6个工头,也准备让公司给把帐给清了!.<br>将时间定在了1月,他们打破了工头呆的最长的时间纪录!<br>最长干8个月的工头走了,据说被扣3万,而这6个工头似乎(9个月)离两年还很长!好就好在他们不用体力劳动,所以他们能坚持的比工人长!<br>工人向李建军总管反映的伙食差,李健军说每人一天两个鸡蛋及鸡我都给买了!你们吃不到,那不管我的事!仓鼠,仓鼠,人间疾苦!<br>我想到了韩非子说的:<br>兔死狗烹的悲剧!<br>也许是<br>狼狈为奸,沆瀣一气的延续</h3> <h3>所谓的协商,用中铁建的幌子,来到是中澳,收护照,想回交2万1千元人民币的操作!要不然干三个月的工作!凑齐滚蛋!<br>再说别的原因都是添枝加叶!<br>没见这样的买卖!出国工作只要你干活,就没见扣签证费,接机费,飞机票费,工具费,这就是买卖!竟然还有违约费,即没签合同,哪来的违约?不是中铁建凭啥接机收护照?!这操作?中铁建花的钱凭啥交给你?中铁建再和我讨要这些花费怎么办?<br>接机骚操作说明了与中介的合伙买卖!一切的费用说明了你的目的利益!<br>悠悠岁月,总是我的错<br>纷纷扰扰,无法逃脱<br>责难谬妄,在我身旁<br>负累沉重,难以抛弃<br>一颗颗雨粒,如断弦的琴<br>撞击我的思绪,棘刺满身<br>总是我的错<br>负面标签,<br>如心灵的阴霾不散<br>背负着过往种种遗憾和悔恨<br>深陷在心头<br>犹如刀锋,无情折魔<br>我试图沉默<br>却无法遁逃怨恨的目光拉扯<br>总是我的错<br>身心蜕变的蛹<br>如何成就美丽的蝶<br></h3> <h3>沿着楼梯,看到了回家人留下的喷怒!xx人之墓,什么不要听信大骗子花言巧语,立即回国赶快回家。<br>江浙,蒙陕,两河,山东,广西,湖北,九省到此一游!</h3> <h3>四位钢筋工,加一位木工,五人在首都阿尔及尔住了四宿,自出车费与饭资,在12月24号上午坐上了回国的飞机!<br>我们却还要等!<br>其目的?</h3> <h3>漂在异国他乡<br><br>风起云涌,魂在远方<br><br>离乡别土,漂泊异乡<br><br>行于茫茫世界<br><br>独自颠沛流离<br><br>追逐着梦想的羽翼<br><br>漫游在陌生的街头巷尾<br><br>感受着那异国的滋味<br><br>远离故乡的温暖<br><br>真情难掩,让内心苍白<br><br>但家乡的记忆<br><br>总在我心中熠熠闪烁<br><br>那里的山川河流<br><br>如画卷展开<br><br>纵然万里<br><br>我依然怀念<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