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现代诗歌】偶遇

冷月无声

<p class="ql-block">【原创现代诗歌】偶遇</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 风儿把夜的天空梳理的清澈明净</p><p class="ql-block">你就像一颗闪动的星</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壁上投下一抹倩影</p><p class="ql-block">我仰望你闪动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便有无限的希望炮制我想盼已久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我讨厌夜虫肆无忌惮的啁啾</p><p class="ql-block">月光把夜的思绪梳理的如银河的流瀑</p><p class="ql-block">我在这躁动的夜里凝听你的跫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情愿化作一朵流云</p><p class="ql-block">漂浮在你波动的心海里</p><p class="ql-block">当海风掀起波浪时</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颠沛流离</p><p class="ql-block">我情愿凝成一片飘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溶解在你流淌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当北风凛冽呼啸时</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舞动生命的坚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为何不来</p><p class="ql-block">你说过&nbsp;&nbsp;那流淌的河水是你对我爱的凝集</p><p class="ql-block">那片树林里所有的叶片流淌的全是你对我的思念的情愫</p><p class="ql-block">那浓郁的花香是你为我酿造的爱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头深深的埋在你炙热的胸口</p><p class="ql-block">聆听你甜蜜的呢喃和搏动的温柔</p><p class="ql-block">夏虫开始沉默</p><p class="ql-block">我和你沉淀成一株粗壮的连理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匆匆的在我的生命中走过</p><p class="ql-block">你为我搭建彩虹般的梦境</p><p class="ql-block">寻梦&nbsp;&nbsp;&nbsp;在我新的启程的那一瞬间</p><p class="ql-block">当我伸手扑捉你的笑滟</p><p class="ql-block">你却像风儿一样</p><p class="ql-block">掳走我所有的芳沁</p><p class="ql-block">我多么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我和你一起拨动那根希望的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