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の花🌸的美篇

桜の花🌸

<p class="ql-block">  经历是一种人生,经历了才懂得“是一种生活哲学”</p> <p class="ql-block">  2023年9月26日,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校园文化展演暨乐龄龙江艺术团启动仪式隆重举办🌹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演出任务。在紧张排练的过程中,我历经了脚的扭伤,但这不并不是因为排练,是晚上在公园玩,因天黑我抱憨憨没看到台阶,扭伤了脚踝。伤势非常严重,几分钟的路程打车回家。回来后,我三天冰镇,五天热敷,脚肿的像个“猪肘”为了不影响演出,脚上贴着止痛膏参加每周两次排练,或许这就是对舞蹈的热爱吧。</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 <p class="ql-block">  演出结束后,准备去上海,没想到又迎来了新的挑战,我的狗狗航空托运出现了问题,我一时心急,得了急性带状疱疹。虽然可以预期飞往上海,但是病痛一直缠绕着我,我不怕疼痛,坚强的飞到了久别的上海。</p><p class="ql-block"> 美丽的上海鸟语花香,一片绿色景色。可我无心欣赏美景,开启了治疗模式。上海华山医院、上海皮肤科医院,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终于摆脱了病痛。这次伤病,使我铭记在心,遇事不能着急上火。现在虽然有点伤痕,但我相信一定会慢慢恢复的。</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伤痛伴我学习舞蹈《我爱你中国》。</p> <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坚强的笑容😊</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现在基本恢复了,我参加了社区文化中心舞蹈队。现在学习舞蹈《黄河水从我家门前流过》好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所遇到的挑战和困难都是人生的课程,她教会我如何应对逆境,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不仅学会了坚强,还要坚信还有希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3.12.2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