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妹的彩铅画《小猫-娜.风》

墨锋(梁锋)

<p class="ql-block">我的书画(0219)</p><p class="ql-block">绘画(072)</p><p class="ql-block">彩铅画(048)</p> <p class="ql-block">  一个多月没发过彩铅画了,今天就发一幅可爱的小猫咪(南风)也发一幅阿妹画的小猫(梦娜)</p> <p class="ql-block">  (南风) 我就静静看着你……我不说话,我每天都这样看你,我就这样默默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阿妹画的小猫(梦娜)</p> <p class="ql-block">  (梦娜)我每天都在想你……每晚都在等你,等你的出现,等你一起看星星,看月亮。</p> <p class="ql-block">2023-12-2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