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是我,是我们👩👱💑👦👧👧——贾雯静

小叮当

<p class="ql-block">是你,是我,是我们👩👱💑👦👧👧</p><p class="ql-block">是16年初次见面的同事,是无话不谈、专业互怼、日常拌嘴的哥们,是遇到凡事都会想方设法支招的心灵导师,是一个眼神秒懂的眼镜先森,是总会记得我最喜欢的小零食的那个他(哪怕只是一根糖葫芦,一瓶娃哈哈,一个黄桃味的喜之郎果冻,一个软糯的紫菜包饭等等),是能够猜到心思还会念叨着“你不就是想怎么怎么样”或“我就知道你……”的羊先森,是总能把我的想法成真陪我“瞎折腾”的万能王,是电话那头“你愿意和我领证吗”的羊羊羊,是从未说过甜言蜜语但却事事有回应句句有着落的另一半,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中丝毫不忘准备温暖、有爱、惊喜瞬间的大哥哥,是细节中透着关爱、呵护、担心的伴侣,是一胎产房外万分紧张无数次徘徊微信步数1万多步的羊先森,是顺产生完皮夹克出产房后第一时间见到我红了眼眶硬是忍住打圈的眼泪的羊爸爸,是二胎剖完双胞胎后想把手术后的我抬到病床上却紧张害怕担心触碰到伤口而浑身发抖四肢无力无助的羊爸爸,是疫情期间和网络上学到花式美食便立即安排的小蜜蜂,是视频指挥路线行走的导航仪,是一起精心照顾糖糖果果主动分担洗衣、扫地、洗碗等家务的好爸爸,是在零下20多度的大冬天为我们娘俩挡风的人肉护身羊爸爸,是在微信、抖音平台从未有任何一次点赞、评论、留言但却对我发的所有内容、动态情况了如指掌的羊先森(哪怕只是发了“吃了一根雪糕并配图”或者“此刻,我想……”)。“只做不说”的羊羊羊:是为这个五口小家“遮风挡雨”的精神支柱,更是五只🐑🐑🐑🐑🐑的“领头羊”。</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每一次的感动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包容了我的好多缺点,希望我们都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p><p class="ql-block">心愿贴贴💑 </p><p class="ql-block">以后我有什么做得不妥当的地方,请温柔提示一下,期待遇见更好地我们。</p><p class="ql-block">努力目标💑 </p><p class="ql-block">彼此好好说话、用心生活,争取做一个内心强大、心态良好、正能量满满的成年人,为三只小小羊🐏 🐏 🐏 营造一个温馨、和谐、有爱、欢乐、上进的家庭氛围。</p> <p class="ql-block">“只做不说”的羊羊羊:是在微信、抖音平台从未有任何一次点赞、评论、留言但却对我发的所有内容、动态情况了如指掌的羊先森(哪怕只是发了“吃了一根雪糕并配图”或者“此刻,我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