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下雪了 “悠然遇见秋冬的惊艳”

光影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大雪纷纷落下,接连不断的冬雪如期而至,整个山脉被大雪覆盖,对热爱生活的人,耐不住都想进山踏雪,感觉一下冬雪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冬雪是那么的洁白,空气中不带任何的污染,欢快淋漓的尽情的撒欢,玩耍。</p> <p class="ql-block">进山的路还是比较难走的,虽然寒冬,但心情是特别的好👌🏻</p> <p class="ql-block">在一望无垠的雪山之巅,寒风刺骨,零下20多度,大家互相帮助,相互扶持,心里还是暖暖的</p> <p class="ql-block">冬季是猫冬季,美丽的雪景让我按耐不住内心的激情,跟随户外领略大自然的美</p> <p class="ql-block">虽然吃力,可是寻找探索发现让我激情依然</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快乐的玩着打雪仗,踏雪,撒欢,那种感觉,仿佛我们又回到了儿时。岁月不饶人啊哈哈</p> <p class="ql-block">也许是创作灵感,驱使我向雪山迈出了坚毅的步伐,坚持坚持再坚持,虽然寒冷,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p> <p class="ql-block">曾记得,孩童时,冬季只要下雪是那么的高兴,在雪地里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哈哈,只有记忆了,再也回不去了</p> <p class="ql-block">这两幅照片,有一种突发的感觉 叫“我从雪山来”唉,只有记忆都是美好的,虽然都说人老心不老,登山望远的事,都不是这个年龄段的人力所能及的了。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