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渍山楂

日益更新

<p class="ql-block"> 隆冬时节,信步走在刮着北风的大街上,冰糖葫芦如期而至的出现在大街小巷,给厚重灰色的冬天添上一抹红,也给瑟缩冷寂的眼睛带来几缕温柔。</p><p class="ql-block"> 一支支的红果山楂鲜红鲜红的,每个山楂上都挂满了晶莹剔透的的糖浆,显得更加红艳了,好像一盏盏小灯笼散发着炫丽的光芒,又似一个个红装素裹的玫瑰花苞!</p><p class="ql-block"> 它不仅好看,吃起来也非常美味。咬上一小口,只听“嘎吱”一声脆,糖夹裹着山楂果肉,全部裂开在嘴里,酸中带甜,甜中带酸,甜与酸的交织中,是时光与记忆的碰撞。</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一串糖葫芦唤起儿时记忆,那时父亲下班回家,总是会给我带上一串糖葫芦。那甜美的滋味,仿佛融进我的每个细胞,成为我生命中最美的回忆。每当回想起那些时光,一股暖意涌在心中。</p><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昔日的青涩少年在变老的路上,但是对糖葫芦的那份热爱从未改变。那是时光的印记,是岁月的馈赠。</p><p class="ql-block"> 糖葫芦不仅是一种美食,更是一种情怀。它见证了我成长的每个瞬间,陪伴我度过了许多欢乐时光。在岁月的长河中,它依然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的部分。让那些甜蜜与酸涩交织的记忆永远留在心中。因为在这繁华的世界,唯有糖葫芦能让我们找到那份久违的纯真与感动。</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