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

子博

<p class="ql-block">冬天,冷。</p><p class="ql-block">下雪了,想起许多过往。</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四处走走。</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 还有谁陪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 一样的雪花飘满天</p><p class="ql-block">多少从前 往日的情景再浮现</p><p class="ql-block">是否怀念 未见留恋</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 最美的总是反复盘旋</p><p class="ql-block">那是冬天 我们在雪中对笑无言</p><p class="ql-block">也许明天 我可以兑现我得诺言</p><p class="ql-block">从此不再明明想念 却各走一边</p><p class="ql-block">回忆着故事唱首歌</p><p class="ql-block">诉说着无奈的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如果当初是现在的我 又会如何</p><p class="ql-block">眼泪和烈酒的混合</p><p class="ql-block">其中的滋味谁又懂得</p><p class="ql-block">偷偷对自己说某年某天和你走过</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 最美的总是反复盘旋</p><p class="ql-block">那是冬天 我们在雪中对笑无言</p><p class="ql-block">也许明天 我可以兑现我得诺言</p><p class="ql-block">从此不再明明想念 却各走一边</p><p class="ql-block">回忆着故事唱首歌</p><p class="ql-block">诉说着无奈的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如果当初是现在的我 又会如何</p><p class="ql-block">眼泪和烈酒的混合</p><p class="ql-block">其中的滋味谁又懂得</p><p class="ql-block">偷偷对自己说某年某天和你走过</p><p class="ql-block">回忆着故事唱首歌</p><p class="ql-block">诉说着无奈的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如果当初是现在的我 又会如何</p><p class="ql-block">眼泪和烈酒的混合</p><p class="ql-block">其中的滋味谁又懂得</p><p class="ql-block">偷偷对自己说某年某天和你走过</p><p class="ql-block">偷偷对自己说某年某天和你走过</p> <p class="ql-block">摄影:子博</p><p class="ql-block">时间:2019.元旦</p><p class="ql-block">编辑:2023年12月2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