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终总结

墨览

<p class="ql-block"> 年终岁尾,又来与旧时光告别。本不想再记录年终总结的,但很多很多的好友都在问,看你记录好多年了,欣赏你那么从容,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感恩这时光里的清浅,感恩这流年里的深情,感恩这些相逢与温暖……</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父王母后,婆婆妈都健康,都祥和,我就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做为子女最亏欠的就是父母,年少不懂父母恩,懂时已是中年人,愿时光温柔,善待我的父母长辈,愿他们健康平安长寿!</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的俊儿大二了,在遥远的东北读大学,很有自己的个性,想法,见解。在他身上我看到众多独生子女的影子。我们不再开撕,嫌弃。有的只是想念与牵挂。他是我一生的牵伴与期望。</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与许大夫,我们的手始终紧紧相牵,为家庭,为儿子,守护好这份夫妻缘,守护好这个家。</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们搬进了新家,养花种草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把家装成我爱的样子。让爱我与我爱的人都生活幸福。</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们仨自驾了一趟心之向往318入藏之路,穿过草原,越过山川,湖泊。见识仓央嘉措笔下的天空之城,感受一日四季的高原变化。高海拔,多垭口。 经幡,随风翻舞。 牦牛,自由奔跑。 西藏我去过,在人生旅途留下一笔。</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们家迎来新的成员,干女儿小璐宝,这是特别招人喜欢的丫头,漂亮甜美,多才多艺,终于圆了许大夫的女儿梦,也将是暖暖的小棉袄。感谢亲家夫妻俩。</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周末假期还是会与三五好友出去走走逛逛、拍拍写写、吃吃喝喝。岁月那么暖,那么静,那么蓝,有你们真好,真美……</p><p class="ql-block"> 时光煮雨,岁月缝花,烟火人间,总有遗憾,但不影响我继续努力,奋进。2024加油!</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