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种形象装束乐一乐 . 爱“奇葩”是我的事

徐祖威

<p class="ql-block">  我的性别身份是男人,我喜欢男人,我做着男人的梦;喜欢好奇,丰富想像,发散开心。喜欢摇身一变,换个形象变一变,自我乐一乐,不是招惹对错,也非自取其辱,纯粹好玩开心和感觉。</p><p class="ql-block"> 爱美,花样八出,奇出怪样,是我的事。我把自己妆扮得妩媚动人,从男人体形骨骼脸蛋,掩盖粗犷粗糙,找寻发觉一下有没有“毛病”——我有美丽或变化的权利。</p><p class="ql-block"> 女为悦己者为容,他“笑颜如花”吗?</p><p class="ql-block"> 也许,有人会瞪着我,怒斥,呸!”一声,“下贱”。</p> <p class="ql-block">  艺术细胞总是无处不在,那怕恋爱相处中的1978年代痕迹,创意性把快乐的意境,留在镜头前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 就在豫园假山洞门口处:别具一格创造艺术画面,自拍定格,照片藏存至今,翻翻晒晒,很有趣的“剧照,”</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们把曾经谈朋友留下的影像,放在今天图文并茂,抒些故事来,也是挺有意思的。</p> <p class="ql-block"> 1967年,在“破四旧立四新”的激亢年代,竟胆大妄为,身着西装领带、头戴礼帽,悄悄地拍照留了下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 模仿“烂水手”……</p> <p class="ql-block">  本性应狂欢开心,有助健康,殊不知这是一个空气紧张窒息的年代——1976年11月</p> <p class="ql-block"> 什么跳舞照,被斥着糜烂的“资产阶般”生活方式追求:</p> <p class="ql-block">多彩生活,多彩性格,保持开朗,保持悦心</p> <p class="ql-block">  我不喜欢娘娘腔,生物界里不男不女的有。我知道,人的性别清清楚楚,女人天生柔弱细纤的,我试着想走入那个世界,多些探究多些灿烂笑……</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感受一下人如戏,戏如人生。</p><p class="ql-block"> 展现人生情感艺术另一面。</p> <p class="ql-block">  妖娆优雅,装点自己,奇趣人物,装女人,不伦不类,为笑为艺术细胞……</p> <p class="ql-block">  谁道世界上没有堕落的仙女,持剑精致的,白衣胜雪,豁达可付出生死,</p> <p class="ql-block">  消魂只为不恨,优雅自赛鹤临风,</p> <p class="ql-block">  感受优雅,闭月含花,脚姿摆型出一种不羁,一种风姿卓越的女人更自信更有魅力,女人的姿色,无比奇妙,笑对生活。</p> <p class="ql-block">  穿着香槟皮鞋的男人,传播着多彩欢欣的精神,调皮的脸上充满了放荡的微笑——性格.气质,男人应该不畏惧所有,昂首阔步地扛起旗子昂首前行……</p> <p class="ql-block">  多一些生活快乐,多些艺术形象的打开:</p><p class="ql-block"> 如出一辙,舞台形象,如此“演”得又如此为这般!</p> <p class="ql-block">  绽放真舞台上的一个内容,真亦假亦,假亦真,笑笑嗔嗔,捧腹哈哈笑,笑不出来,慢慢笑,等一会儿笑。</p> <p class="ql-block">  艺术所饰.所饰真假,留一种新意。</p> <p class="ql-block">  鲁迅笔下的人物塑造对话,栩栩如生。将生活烘托,画面更加真实,来个相得益彰,因为快乐注解。</p> <p class="ql-block">  咸亨酒店活一点,来个与酒“鬼”对话,幽默风趣酒兴奋……</p> <p class="ql-block">  不好!呆在旁拍照太俗,不如配上动作,来个劝架和语言——既生活化,也显正能量。</p><p class="ql-block"> 新创意!捏把汗!</p> <p class="ql-block">  两边劝劝拉拉,左右来回拉,就是劝不过来,就是一股韧劲:窝里斗——酱缸!</p> <p class="ql-block"> 塑造文字的绍兴语言</p> <p class="ql-block">古今碰撞,共话互动,逼真生活的现实</p> <p class="ql-block">  1966年——口无遮拦,我被剥夺和戏弄,给了他人快感,这种暴虐翱越人类……</p><p class="ql-block"> 历史舞台的上和历史舞台的下,再现重塑了我——曾经遭劫人</p> <p class="ql-block">  男人应该有风度气轩,干净整洁是一种品质!崇尚“老克勒”精致一点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  谢贤(香港名星达人)与一个平民的我</p><p class="ql-block">——男人应该要有腔调!</p> <p class="ql-block"> 人不魁伟,心豪迈,没格局成不了大事,我当豪气满怀……</p> <p class="ql-block"> 状态若被击垮,那才是悲哀的!</p> <p class="ql-block">  被写生素绘的一个我!</p> <p class="ql-block">  一个草根: 一本平民写的书,可谓:</p> <p class="ql-block">  一路走来:跌宕起伏;一生覆历:惊涛骇浪,留下了文字,曾经惊心动魄的历史痕迹,竟然流芳百世在各大图书馆里——被肯定。</p> <p class="ql-block"> 老有老的状态,精气神很重要!</p> <p class="ql-block">  范样得意,总在生活间,生机篷勃呈阳光态,精神须得多抖擞!</p> <p class="ql-block"> 我老了吗?……</p><p class="ql-block"> 性格,心态,意境总在激情逸悠中……</p> <p class="ql-block">  遇见最好的阳光,友善,细腻,热情而刚毅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保持对生活的热爱!</p><p class="ql-block"> 保持对健康的重视!</p><p class="ql-block"> 保持对生命好好的扬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这是一篇荒诞的美篇“演绎”,谨以健康快乐笑一笑,旨在冲破年龄界限思考生命和活力,而更加快乐。卢梭说:“女人最使我们留恋的,在于生活在她们身边的某种情趣”。</p><p class="ql-block"> 生命,这种神秘而不可捉摸的快乐珍贵的存在,保持对生活的热爱、追求、想像而存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