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无语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这世上最强有力的语言是沉默无语。</p><p class="ql-block">​最治愈人心的就是每天照镜子,[偷笑]</p><p class="ql-block">​瞧瞧你多美,没有倾国倾城,没有权倾一世,可是眼里有光,心里有爱,动如脱兔,静如处子。所以别有烦恼。</p><p class="ql-block">恰如小姑说我,老天给你那么多的美好,你还不知足?</p><p class="ql-block">​走在路上,会有大姨抱住我,说,我很喜欢你,你怎么最近不发朋友圈了?</p><p class="ql-block">​会有粉去诊所看我,说我很喜欢看你朋友圈,每天的感悟心得,你咋不发了?</p><p class="ql-block">路上,​会有阿姨盯着我看,夸,你就是精致女人。</p><p class="ql-block">​会有好朋友赞,你的面相学来越慈悲了。</p><p class="ql-block">​有事了,会有一堆朋友为你照着。</p><p class="ql-block">​没向人求助,人家自告奋勇。[害羞]</p><p class="ql-block">我的开心,全赖一堆爱我的人们的赞美和相助,我不做独立女性,那太难,她们一表扬我,我就得瑟起了空,得意忘形,忘乎所以,后来我想,一个人的成长绝对离不开爱你的人类。[偷笑]</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所以​为了爱我想念我的的人们,我想分享我有趣的诊室小故事给你们。</p><p class="ql-block">小戚大夫家门口车祸骨折那天,恰好那个患者哥们正朝我发飙,我只能去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老戚,见他没被撞扁,转身就去应付​那个愁死人的老伙计,我着急的对他说你得中药贴敷,你贴了一天刚见点好,就不贴了,你这个病光打吊瓶好不了,还会加重。他朝我龇牙咧嘴的叫嚷威胁,拿医院主任的权威要挟我,我就无语了。后来的后来,他死命服从医院主任的话,他的牙龈肿胀又严重了,但是他坚持不去医院治疗,听了戚大夫的话,又乖乖来贴敷了。我们见面毫无违和感,我不记仇,只要你好,怎么都行。所以尴尬的客气的是他。于是有了每天,我事必躬亲,亲自给他拌药贴药。先给他贴脸再给贴脚。贴完,他会说一声谢谢你,然后再缀一句,我真的不懂,早点贴听你的就好了。</p><p class="ql-block">因为这件事没结怨反加深了友谊,这说明他还是个可救之人。他不信我,没事,信老戚大夫小戚大夫,信我们诊室里任何一个人都行。有些病,信你的亲人不如信大夫好,信西医大夫不如信中医大夫好。[偷笑]</p><p class="ql-block">今天又来了一个痔疮缝合术后患者来拆线的,一个大老爷们,看看我又看看老刘医生,他不好意思让我给他拆线,可是老刘只看中医,其他活人家不想沾手。我作为一个医者,没有任何怨言对他,只是我的眼睛因为身体的原因很亏欠,我是花眼近视眼加远视眼,所以当时我也有点犹豫我能行吗,其他事我是不会考虑的。小戚大夫不在,我只能一马当先了。可当瞅到屁股眼伤口的那一瞬,我有点迷晕,我的妈呀,这大夫的缝合水准太差了吧,缝合口全撑开了,缝合线在皮瓣边风中凌乱。皮开肉绽的情景如今还历历在目。还有一个缝合线在屁股眼里,都粘合在一起了。我说你挺住哈,这个线拆起来有点麻烦,老男人膝胸卧位,还要自己扒着屁股眼,眼瞅着都好使不上劲了,最后终于成功拆除,再最后我腰疼他屁股疼。[捂脸][捂脸][捂脸]</p><p class="ql-block">哈哈哈,我写到此,我们家新来的贴敷阿姨问我,你笑啥?我说哈哈哈😂,我笑我写的太有意思了。</p><p class="ql-block">拜托这世上最强有力的语言是沉默无语,是看对谁,对爱我的粉,我永远绷不住我的开心分享给你们,爱你们哟!</p><p class="ql-block">​</p>